清明

 

清明節的時候回了一趟老家,基本上我每年都會這樣做

不管是大學、研究所或是現在上班都是這樣的,反正連假就回去一趟

但我並不是每一次清明都會進到塔裡面拜拜

所以我對於塔裡面放的祖先骨灰的位置也不是那麼熟悉

不過現在如果不知道位置的話,塔前也提供電腦找塔位的服務

 

在塔裡面規定是不能拿香進去,不過還是很多人沒在管這項規定

反正也沒有管控人員,基本上不發生事情也不是會太CARE

 

要燒金紙的話,從很早以前就集中燒了

要去一張清明祭祖卡,基本上就寫要燒給誰吧

清明

 

也是不知道這樣子做,祖先會不會收到

如果收不到的話,就在給我們託個夢吧

 

那其實我現在自己去倒廟宇拜拜的話,基本上也都不太拿香,更別說是燒金紙了

像這種集中燒的話,我也不曉得到底是不是真的有拿去燒

 

其實我當初好像有很多東西想要寫

但現在想不太起來了,那就先這樣吧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