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北饕 (4).jpg

 

 

這一間好像是新開的店,最近回家路上似乎開了滿多新店

是有下雨嗎?不然怎麼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

總之,我就挑了一個晚上過去嚐嚐看,這間店叫古北饕,滿奇特的名字

 

古北饕 (1).jpg

 

湯包的價格還可以,麵跟湯的價格有點小貴阿

最後點了小籠湯包老媽炸醬麵酸辣湯

上菜速度是滿快的,只有小籠湯包要等比較久,老闆娘說是現做的

 

古北饕 (2).jpg

 

酸辣湯,NT$50,太貴了,30塊差不多

不辣不酸,紅蘿蔔、米血、豆腐、肉絲跟木耳,好像還有一些碎金針

裡面的料也吃不出來跟其他間有不一樣的地方,普通

 

古北饕 (3).jpg

 

老媽炸醬麵,NT$60,我也是覺得有點貴

我拌了又拌,攪了又攪,還是覺得炸醬味道無法入麵

我覺得我在吃白麵+炸醬,吃著兩種不一樣的東西,份量是還OK,配湯應該可以解決一餐

 

古北饕 (4).jpg

 

小籠湯包,NT$100,8個,還可以,因為差不多就是這個價錢

湯汁還滿多的,真的是現蒸上來的,皮也算薄,應該是最符合我的預期的餐點

 

整體來說,我覺得價格有點偏貴,麵不太符合我預期

其他的都還OK,可接受,也許有機會我可以試試看別的餐點

 

中正 古北饕

北市中正區金門街1-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