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奇楠陳香茶 (5).jpg

極品奇楠陳香茶 (1).jpg

前陣子收到一袋茶葉,是真空包裝的,叫極品奇楠沉香茶

其實我一直覺得,應該帶回去給我爸泡才是,不過後來我決定還是先來試看看味道

還沒打開包裝的時候,其實聞不到啥味道,但是打開的瞬間香味撲鼻

極品奇楠陳香茶 (2).jpg

一個完整包裝應該是100g,10顆左右的茶葉粒,應該就可以泡出1000 CC左右的茶

當然,覺得太濃太淡,要自己斟酌,每個人的習慣不一樣

太但就多加幾顆下去,太濃就多沖泡幾次吧!

極品奇楠陳香茶 (5).jpg

真空包裝的茶葉,被壓縮成一顆一顆的茶葉粒

每一顆的大小都差不多,超級香的,顏色是綠色偏黑

這是從沉香樹上摘採下來的沉香葉製作而成,據說沉香又被稱作綠鑽石

所以這個沉香茶葉,就被稱作可以喝的綠鑽石

極品奇楠陳香茶 (3).jpg

於是我泡了一壺,倒了一杯,味道很香,色澤濃郁,外觀上看起來有點像紅茶

第一泡,應該是太濃了,我覺得加太多顆進去,不過我還是稍微嘗啜飲,小嚐一下

一進口,覺得有點苦,但很快地苦味就消失不見,轉而有點偏甜回甘的口感

極品奇楠陳香茶 (7).jpg

茶葉粒在沖泡瞬間會散開來,滿有趣

極品奇楠陳香茶 (4).jpg

再沖泡一次,第二衝顏色就比較淡了,有點金黃色,這時候味道就比先前的好入口了

甘醇潤喉,口韻留甘,無糖,我喜歡喝這種茶,回甘且帶有些許的茶葉清香

極品奇楠陳香茶 (6).jpg

最後,我認為有點像是在喝下午茶,要是能配一個蛋糕或甜點就更好了

 

這個茶葉也是台灣農民自己栽種的,經過殺青、高溫烘培殺菌製成的茶葉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的官網,或是商品頁面觀看更詳細的資訊

想要直接購買的朋友,也可以點選商品直接進行訂購!

 

古坑3號咖啡園

好農O2O產地直送官方網站

undefined極品奇楠沉香茶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