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5/ 首爾/ 仁川機場

 

今天還有一個上午的時間可以閒晃, 不過中午左右要到機場
早餐依舊沒有選擇飯店的早餐,  想說還是去外面晃看看
殊不知這一就是錯誤的開始, 晃了半小時...竟然沒幾間早餐店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5/ 首爾/ 仁川機場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5/ 首爾/ 仁川機場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5/ 首爾/ 仁川機場

 

根本就是首爾街區爬山行程......重點是沒吃早餐
不是沒開就是...倒了, 真的扯...梨花大學附近真的太扯了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5/ 首爾/ 仁川機場

 

後來決定還吃漢堡王, 應該不會太雷, 不過漢堡王...配咖啡實在不是很喜歡
不過整體來說不算太難吃, ₩19, 800, 台幣400多吧

 

結果吃完漢堡王就得回去收行李了

 

搭地鐵可以直接搭到仁川機場, 不過好像會站站停, 是也沒差啦, 大概一個小時
因為仁川機場很大, 所以還是建議早點去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5/ 首爾/ 仁川機場

 

大到連進去航廈都有加速的扶梯分流, 但我覺得......不是很有必要就是
不是加速扶梯沒必要, 是沒必要分流...最後還是擠在一起阿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5/ 首爾/ 仁川機場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5/ 首爾/ 仁川機場

 

tway可以使用自助託運實在太棒了, 趕快處理一下就可以進去裡面吃東西了
而且韓國的退稅也是在機場, 所以也是要預留一點時間退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5/ 首爾/ 仁川機場

 

因為預期短期內不會再來韓國, 所以退稅的部分就是選擇退美金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5/ 首爾/ 仁川機場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5/ 首爾/ 仁川機場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5/ 首爾/ 仁川機場

 

看到這邊有拳頭的展廳, 進去拍了一下, 不過我覺得LUX公仔不是很好看QQ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5/ 首爾/ 仁川機場

 

午餐吃EGGDROP, 其實這應該算是早餐店......
吐司還滿不錯的, 咖啡也不錯, 整體來說還滿好吃的
但就是那個薯餅.....超油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老婆吃一口就受不了了
點了雙人套餐, 這樣是₩28,400, 台幣大概660, 是有點貴, 但是考量它開在機場內, 就算了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5/ 首爾/ 仁川機場

 

拍張女兒很喜歡的PINKFONG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5/ 首爾/ 仁川機場

 

德威的航廈, 雖然是在一航, 但其實實新蓋出來的
所以要搭接駁車過去, 一直很怕那邊沒東西可以逛, 所以逛到時間快到才過去
結果根本另外那邊也超大的......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5/ 首爾/ 仁川機場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5/ 首爾/ 仁川機場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5/ 首爾/ 仁川機場

 

也拍張女兒喜歡的Babyshark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5/ 首爾/ 仁川機場

 

上飛機, 然後德威又Delay了, 不管哪邊出發都Delay...廉航通病
而且我現在完全不覺得廉航有比較便宜, 要不是台中沒啥點可以選, 我下次不太會選德威
而且下行李的速度覺得有點慢

話說回台灣的時候, 不曉得為啥要過啥肉品檢疫, 在桃機從來沒遇過
超多人在排隊......不知道為啥突然要這樣搞, 在這邊含拿行李有排了近一小時

 

還好台中離家裡很近, 一出去就直接開車回家, 不用再搭車
這真的是對中部居民很棒的機場, 可惜就是點不夠多
希望未來台中機場可以趕進擴張航廈, 畢竟台中現在也愈來愈多人住了

 

 

行程參考: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0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1/ 台中機場/ 仁川/ 首爾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2/ 光化門/ 景福宮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2/ 北村韓屋/ London bagel museum/ 孔陵一隻雞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3/ 奉恩寺/ 星空圖書館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3/ 南大門/ 明洞/ 梨泰院/ Maple Tree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4/ 梨花女子大學/ 星巴克1號店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4/ 南山首爾塔/ 東大門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5/ 首爾/ 仁川機場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0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Cool 的頭像
    DoubleCool

    酷兩倍DoubelCool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