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3/ 南大門/ 明洞/

 

接下來我們搭車往南大門出發, 其實本來是討論要去明洞
但老婆說想先去買小孩的衣服, 那邊有一條街專門在賣童裝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3/ 南大門/ 明洞/

 

實際到南大門來看的話, 我覺得跟台灣比的話, 好像也沒有比較便宜到哪裡去
但是款式跟花樣跟台灣的設計感覺不太一樣, 所以還是有過來買的意義存在
買了幾件, 讓女兒穿回老家, 我媽一看到就說這看起就像韓國的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3/ 南大門/ 明洞/

 

這邊的話我就盡量用現金來付款, 當然也可以用刷卡的
但我目標是把在台灣就換到的韓元花光, 畢竟我換太多了
因為我是在台灣銀行, 換韓元前十分鐘才知道韓國都用刷卡的
但我還是換了20萬韓幣出來以備不時之需, 但感覺...還真用不太到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3/ 南大門/ 明洞/

 

南大門其實離明洞滿近的, 所以看看地圖, 我們決定直接走過去就好了
但是中間我們找了一個麵包店耍廢, 不得不說這間店得咖啡真的好喝耶
可頌也很好吃, 我當下真覺得是這幾天喝到的最好喝咖啡
但很可惜我忘記這間名字了, 但店內好像專賣可頌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3/ 南大門/ 明洞/

 

耍廢了一個小時左右才出發去明洞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3/ 南大門/ 明洞/

 

一到明洞, 我就覺得...這根本西門町吧, 感覺就是給觀光客去的地方
然後──我們在這邊有個任務, 就是幫朋友買帽子, 這個帽子品牌叫EMIS
雖然我平常沒啥在戴帽子, 但出去玩的話, 我也是滿常買個一頂回來放
荷蘭買過, 日本也買過, 韓國買一下也不為過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3/ 南大門/ 明洞/


而且聽我老婆說, EMIS在韓國滿便宜, 在台灣很貴?
我是沒在台灣買過不知道, 但在韓國大概一頂₩45,000上下
寫bolg當下去找一下台灣的官網, 的確韓國買的話, 是有便宜一些
大概便宜500元, 以一頂帽子來說, 好像還真的便宜喔

之後隨老婆去逛個Olive young, 我也不知道為啥要在這邊逛
這其實是到處都有的店......腳有點酸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3/ 南大門/ 明洞/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3/ 南大門/ 明洞/

 

明洞這邊人實在太多了, 我不是很喜歡這種地方, 而且整個環境跟台北頗像
所以很快我們就想閃了, 中間有看到HBAF的店, 進去看一下, 但沒買
想說如果找不到好的東西帶回台灣Share的話, 最後再來買(最後一天的確又跑來買)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3/ 南大門/ 明洞/

 

離開明洞, 本來想去吃飯了, 但老婆又說想要看衣服, 不然吃完飯就關門了
但衣服店地點不在明洞, 在梨泰院
嗯......於是我們就搭車去梨泰院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3/ 南大門/ 明洞/

 

梨泰院的街道還滿漂亮的, 到處都有這個大花籃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3/ 南大門/ 明洞/

 

我印象中的梨泰院是比較多夜店的地方, 類似香港蘭桂坊的感覺
但我沒去過, 所以想說去看也可以, 反正這本來就是隨意行程
到梨泰院當下, 我個人是覺得這邊的女生似乎妝化的比較濃一些
然後這邊的車子, 比較多豪華車, 除此之外好像也沒啥什麼讓我覺得比較特別的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3/ 南大門/ 明洞/

 

我們到梨泰院的一間服飾店買衣服, 叫Mardi Mercedi
因為都女裝, 我老婆去逛, 我後來就自己在梨泰院到處晃了
等我老婆買完, 我們再去找東西吃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3/ 南大門/ 明洞/

 

我們想要找韓國燒肉來吃, 找了幾間Google評價好的, 不是很遠, 就是倒了
最後不知道怎地就看到了一間叫Maple tree的燒肉店
看起來滿高級, 想說應該不會踩地雷, 就進去問看看有沒有位置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3/ 南大門/ 明洞/

 

還真的剛好有位置, 頗幸運
進店的時候有看到安潔莉娜裘莉/南韓總統有來過, 所以這間是滿有名的店!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3/ 南大門/ 明洞/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3/ 南大門/ 明洞/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3/ 南大門/ 明洞/

 

查了一下, 台灣也有開, 好像真的滿夯的, 而且這間是會代烤的, 太棒了
但不得不說價格真的是比我想像中高許多, 但既然都來了, 就吃吧
畢竟走一整天路, 好累想休息了, 實在是不想再走了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日式燒肉比較好吃一點點
不曉得是不是這間烤肉比較焦一點的關係, 口感上比較硬一些
但還是分類在我認為是好吃的那一群, 然後──還有兩個滿大的重點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3/ 南大門/ 明洞/


一是服務人員會講英文, 二是筷子竟然是圓筷, 不是扁筷!WOW~~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3/ 南大門/ 明洞/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3/ 南大門/ 明洞/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3/ 南大門/ 明洞/

 

雖然是貴了些, 但至少品質是OK的, 物有所值就可以, 這樣我可以接受
吃完就趕快回旅館休息了

 

行程參考: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0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1/ 台中機場/ 仁川/ 首爾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2/ 光化門/ 景福宮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2/ 北村韓屋/ London bagel museum/ 孔陵一隻雞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3/ 奉恩寺/ 星空圖書館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3/ 南大門/ 明洞/ 梨泰院/ Maple Tree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4/ 梨花女子大學/ 星巴克1號店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4/ 南山首爾塔/ 東大門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5/ 首爾/ 仁川機場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0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Cool 的頭像
    DoubleCool

    酷兩倍DoubelCool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