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2/ 北村韓屋/ Lon

 

離開光化門後, 我們打算去北村韓屋看看
反正就是......Google看哪裡可以去, 就去哪裡
上一篇有說, 就是在Coffee Bean決定出來的

不過是看很多Blog介紹北村韓屋, 好像都是那條韓屋街的照片居多
其他的部分好像還好, 所以我們也沒抱多大的想法前往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2/ 北村韓屋/ Lon


一樣是選擇搭地鐵, 搭到安國站, 然後往人多的地方走去(旅遊景點這樣走準沒錯)
出站就看到很多人手上都拿著London Bagel Museum朝我們走來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2/ 北村韓屋/ Lon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2/ 北村韓屋/ Lon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2/ 北村韓屋/ Lon

 

這間店真這麼厲害?
於是我們打算先繞去這間店看看, 去了發現挖靠真的超多人在店外等(排隊)
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都得先預約......所以我老婆就預約了(外面有QR Code)
選了外帶, 不過要等超過一百號, 所以我們決定先到處晃晃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2/ 北村韓屋/ Lon

 

時間大概是下午兩點多, 天氣超熱(氣溫已經比台灣低了), 完全不適合在戶外走動
看了幾間小店後, 決定再挑一間咖啡館待著好了
所以就路上挑了一間古色古香的咖啡館進去, 叫The Hanok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2/ 北村韓屋/ Lon

 

老實說...坐在咖啡館感覺比較像...在耍廢
我個人在台灣很少有這樣的機會在咖啡館耍廢
很難理解為啥要在咖啡館耍廢, 回家吹冷氣自由自在不好嗎?
真要說的話, 耍廢其實也是滿無聊的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2/ 北村韓屋/ Lon

 

這間店的裝飾品感覺滿有年代感, 感覺我阿嬤家也可以改成這樣
如果未來退休, 說不定可以去賣咖啡/果汁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2/ 北村韓屋/ Lon

 

點了兩杯飲料(氣泡飲/拿鐵), ₩14000, 還滿便宜的, 跟台灣差不多價格
但...也沒到特別好喝, 就普通

然後就這樣又廢了一個多小時, 後來看到手機的號碼快輪到我們
才離開咖啡店, 走去London Bagel Museum, 還是很熱...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2/ 北村韓屋/ Lon


不得不說, 店內很多貝果看起來都超好吃, 但我們一時之間也不能吃一堆貝果
而且今天已經喝兩間咖啡店了, 超飽的, 打算外帶當消夜或早餐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2/ 北村韓屋/ Lon


原本以為這間店是英國過來的貝果店
但我現在查了一下, 好像不是, 就韓國人開的......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2/ 北村韓屋/ Lon

 

買完貝果, 我們往韓屋街出發, 其實已經下午四點多了, 但天色還滿亮的
在韓屋街附近, 晃了一下也沒看到照片比較熱門的點
後來還是跟人走, 就有看到指標

嗯.....又是一個爬山行程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2/ 北村韓屋/ Lon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2/ 北村韓屋/ Lon

 

韓屋這邊應該是還有一些人在住, 所以這邊不太吵
這裡也有穿背心的人(志工?)會提醒大家說不可以大聲說話
簡單拍一拍就打算離開了, 因為人滿多的, 怎麼拍都是人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2/ 北村韓屋/ Lon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2/ 北村韓屋/ Lon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2/ 北村韓屋/ Lon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2/ 北村韓屋/ Lon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2/ 北村韓屋/ Lon

IMG_7207 - 複製.JPG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2/ 北村韓屋/ Lon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2/ 北村韓屋/ Lon

 

我以前會刻意盡量避開人拍照, 但現在不會了, 畢竟人也是旅遊的一部分
現在也懶得帶單眼出來拍, 手機拍一拍省事

韓屋街再上去有個指標, 寫韓屋村最高的瞭望台
本來想說也沒多遠再走上去看看, 走到那邊才知道原來要收錢(餐廳)喔
韓國也玩這個?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2/ 北村韓屋/ Lon

 

想當然, 我們一定是沒進去, 之後就下山回旅館
稍微在旅館休息一下, 我們打算去喝雞湯
在旅館附近就有一間孔陵一隻雞, 這就是晚餐了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2/ 北村韓屋/ Lon


一看到我們進店, 裡面的老闆娘沒拿出菜單給我們選
就直接問我們是不是要一隻雞, 她用韓文, 我聽不懂
但用手比了一個"1", 我想大概就是問是不是要一隻雞的意思
後來我有自己也看了一下牆上的菜單(APP翻譯), 的確是也沒特別想點的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2/ 北村韓屋/ Lon

 

然後叫我們坐在門旁邊的位置, 老實說, 我不是很喜歡這個位置
這個位置就冷氣口, 且在門旁邊, 剛好也是最角落......
但我也懶得跟她換位置, 畢竟我不會講韓文
那個大媽看起來也不會說英文, 就算有, 也沒打算說英文, 算了


撇除一進店的問題, 上菜滿快的, 而且真的滿好吃的
阿對了, 韓國大媽也沒打算教我們怎麼吃, 就只是上菜
可能是覺得很簡單, 也不太需要講

但我覺得, 雖然我聽不懂, 但是稍微講解一下應該是可以才對
一開始湯沒啥味道, 後來放滾了一陣子才有味道
我才知道, 原來是要現場熬湯喔......


總結來說, 滿好吃的, 服務態度就普普通通
價格也不貴, 我個人覺得CP值滿高的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2/ 北村韓屋/ Lon

 

吃完就回旅館休息了, 途中逛了一下韓國的超商(都超小間的)
RedBull超便宜, 台灣到底是在貴啥毀!!

 

 

行程參考: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0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1/ 台中機場/ 仁川/ 首爾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2/ 光化門/ 景福宮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2/ 北村韓屋/ London bagel museum/ 孔陵一隻雞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3/ 奉恩寺/ 星空圖書館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3/ 南大門/ 明洞/ 梨泰院/ Maple Tree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4/ 梨花女子大學/ 星巴克1號店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4/ 南山首爾塔/ 東大門

【國外遊記】 韓國首爾自由行 Day5/ 首爾/ 仁川機場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0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Cool 的頭像
    DoubleCool

    酷兩倍DoubelCool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