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東急線, 我們轉搭地下鐵銀座線直奔淺草, 前往今戶神社
今戶神社距離淺草寺雷門大約有一公里的距離, 走路過去也是有一段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2/

 

因為找了好多地方都沒有吃到甜點, 路過Starbucks就直接進去怒點了一塊蛋糕
稍微短暫休息後, 繼續前往今戶神社, 這時候已經四五點了, 天色是有點暗了的感覺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2/

 

路上會經過淺草寺, 不過這不是我們的目的地, 這個上次就去過了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2/

 

也可以看到晴空塔, 這個角度還不錯, 等紅燈的時候拍一下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2/

 

這條路上也會經過待乳山聖天本龍院, 其實我對這間寺廟還滿感興趣
但我老婆似乎只想趕快去今戶神社, 所以就沒逛了
後來查了一下, 好像對於生小孩來說滿靈驗了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2/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2/

 

路上經過一個公園, 這邊有一株開了一半的櫻花
感覺挺棒的, 很漂亮, 在這邊多待了幾分鐘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2/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2/

 

這邊還有另外一個公園, 叫山谷堀公園, 路旁都是櫻花, 雖然還沒到滿開
但也至少開了1/3-1/2, 都是東京怎麼這邊開得比較早, 那中目黑是怎麼回事......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2/

 

山谷堀公園走到底, 然後右轉就可以看到今戶神社嘍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晚了, 販賣部已經關門了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2/

 

只能在神社外面拍拍照, 的確是有看到滿多貓咪的雕像之類的
不過跟我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 這邊滿像宮崎駿的童話世界的感覺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2/【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2/

 

我們到今戶神社的時候, 只有我們兩個, 沒有其他人了
在這邊待超過半小時, 完全沒人, 天氣開始有點涼, 害我有點小怕怕的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2/

 

後來才知道這才是正門, 剛剛那邊是從側門進去的路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2/

 

離開今戶神社, 我們打算在淺草找東西吃, 雖然目測天色有點灰暗
但還在可行動範圍, 所以我們就還是跑進去了淺草寺的範圍, 從二天門進去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2/

 

在淺草神社這邊超多人, 不知道是要舉行什麼祭典
因為晚上也沒啥活動, 所以就想說留下來看一下, 不過等得是有點久
而且人愈來愈多, 之後就出不去了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2/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2/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2/

 

 

等到天色都晚了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2/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2/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2/

 

這不是今天在淺草地下鐵看到的黃金超跑嗎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2/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2/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2/

 

看起來像是祭司的人走出來了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2/

 

完全不知道在幹嘛的活動, 有Google, 但沒找到
看起來好像只是把轎子移動到大殿?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2/

 

人實在太多了, 趁著空檔就趕快溜出來了, 而且到這個時候我們還沒吃晚餐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2/

 

在販賣機買了一罐桃子果汁, 超濃郁, 但喝久有點太甜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2/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2/

 

淺草神社外面有棵大櫻花樹, 拍起來很棒, 可惜沒帶腳架, 這我手持極限了
不過我也沒看到啥人在用腳架拍, 大部分還是手機
但這時候我手機還是SE2, 畫質根本悲劇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2/

 

仲見世通, 都關得差不多了, 所以這邊也沒啥東西吃
最後我們是走到街道上, 看到了一間燒肉, 就直接進去吃了, 店名好像叫扇屋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2/


吃起來還行, 價格我個人覺得是有稍微貴一點點, 因為量其實沒很多, 就烤串
這樣Total要¥6391, 但服務態度不錯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2/

 

離開淺草後, 地鐵搭到一半, 想說回去好像也沒要幹嘛
所以到新宿後, 決定走路去新宿都廳, 那邊有個展望台, 免費的
不得不說...從新宿走過去還真的是有夠遠......但後來看地圖好像還好
應該是當天在東急線走太多路, 所以太累了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2/

 

上來的夜景還不錯, 雖然只有45樓, 當天只有開放南展望室
所以北展望室就沒去了, 也有可能是我們太晚來, 我記得到這邊都快十點了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2/

 

而且這邊人也沒有很多, 可以拍照拍到爽, 但是玻璃就......不是很好拍, 用眼睛看就好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2/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2/

 

在新宿都廳展望台待了半小時, 離開後就直接叫計程車回旅館了
再走回去真的會累死......

 

當日目前行程是
搭車到新宿買箱根/鎌倉三日券 買河口湖巴士票 放行李 吃午餐(橫濱家系拉麵) 
→ 自由之丘 中目黑 代官山 → 淺草星巴克 → 今戶神社 → 淺草神社
 → 吃晚餐(扇屋) 新宿都廳展望台 → 洗洗睡

 

行程參考: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0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1/ 冰川丸/ 鋼彈工廠/ 中華街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1/ 麵包超人博物館/ 橫濱纜車/ 紅磚倉庫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2/ 自由之丘/ 代官山/ 中目黑/ 新宿都廳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2/ 今戶神社/ 淺草寺/ 新宿都廳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3/ 河口湖/ 新倉富士淺間神社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3/ 天上山公園/ 音樂之森博物館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4/ 大湧谷/ 蘆之湖/ 箱根神社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5/ 大湧谷Again/ 雕刻森林美術館/ 御殿場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6/ 江之電/ 鶴岡八翻宮/ 鎌倉大佛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6/ 長谷寺/ 相模灣/ 豪德寺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7/ 今戶神社/ 清澄白河/上野恩賜公園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0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