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hi Brunch (3).jpg

 

因為有點事情,所以去了一趟彰師大,這時候剛好彰工在進行工科技藝競賽

早餐沒有吃,到彰化這邊才吃,到彰化時已接近中午,師大附近挑間早午餐吃

這間叫Mochi,一開始還以為它叫做MOOH而已

 

Mochi Brunch (1).jpg

 

這間店不知道啥時開的,以前念書的時候沒有,總之吃看看

點了花醬培根牛肉蛋漢堡+套餐,煎餃、花生蛋吐司跟飲料(紅茶/奶茶)

 

Mochi Brunch (2).jpg

 

花醬培根牛肉蛋漢堡,NT$80,如果是吐司的話只要75

但我總覺得吃漢堡比較爽,所以點漢堡,但是為啥漢堡比較貴真的不知道

漢堡中間就是培根、牛肉、蛋還有一點生菜,再抹上一點花生醬

整體來講,還滿好吃的,當然花生醬加牛肉本來就是我喜歡的口味

 

Mochi Brunch (4).jpg

 

薯條,套餐裡面的,原價是NT$30,但不曉得份量是不是一樣

吃起來就普通的薯條,沒有特別的感覺

 

Mochi Brunch (3).jpg

 

煎餃,NT$30,一共8個,這個看起來應該是煎完有去炸過

不難吃,但我不太喜歡煎餃拿去炸,就乖乖給我煎餃不行嗎?

然後,由於上面還有加鹽,所以吃起來還滿鹹的

 

 

Mochi Brunch (5).jpg

 

花生蛋吐司,NT$30,簡單來說就是土司夾蛋抹花生醬

不吃肉的話,我覺得這一道還不錯,味道口感都不錯,不過單點肯定吃不飽

 

整體來講,我覺得算是還不錯的早午餐店,就開在彰師大門口的附近

價錢來講,我覺得在彰化的話有點貴,學生會喜歡但我不會天天吃

 

彰化 市區 Mochi Brunch

彰化縣彰化市進德路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