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日本, 主要是疫情期間都沒有出過國
所以當然也沒有去蜜月旅行, 然後也把婚假都用光了
現在生小孩後也更沒機會去歐洲國家了
所以想說就趁老婆還在請育嬰假的期間去一趟日本

 

三月底就差不多是櫻花的季節, 是有點早, 不過也沒辦法了
以往去日本都搭虎航, 這次特別選長榮, 看看有沒有不一樣的體驗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0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0

 

其實東京已經去過了, 對我來說沒有太特別的吸引力
這一次出行也沒有排迪士尼, 想說之後再帶女兒來就好
所以這一次的目標放在東京近郊, 橫濱/鎌倉等等地區

 

其實我覺得飛成田有點遠, 應該要飛羽田近一些
但羽田......好像只有虎航QQ

 

原先暫定的計畫只有橫濱/鎌倉/箱根, 中間後來又多了一天河口湖
只可能去河口湖那天, 天氣最爛.....
這次跟以往不一樣的是, 我們換了好幾個住宿的地方
不過我們還是靠大眾交通在活動, 不是開車

 

我們搭的是下午的航班, 超怕趕不上的, 因為那陣子比較, 比較晚下班
一下班叫Uber去搭高鐵在轉機捷, 還好還夠時間簡單吃個午餐
飛到成田當地時間約七點半, 拿完行李就可能八點了

 

計畫是下飛機, 就搭乘田特快車先去橫濱, 在橫濱玩一天後, 再去河口湖
接著去箱根/鎌倉, 最後再回東京, 主要是為了Shopping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喜歡Shopping, 但很久沒有沒有出國
我老婆一臉看起來是要去血拚一番的......

 

在箱根/鎌倉地區我們選擇的是箱根鎌倉三日券
其實如果沒有要待那麼久的話, 不一定要選三日, 我個人是覺得三日比較划算
而且在箱根地區滿多交通工具都可以免費搭乘(只是人狠多)

 

這次的行程都沒有特別排, 就只是大概選個地方然後就隨意了
在這邊列出大概的行程價格, 詳細的價錢會寫在每一天的紀錄
那時候的日幣匯率大概0.22/0.23左右, 全部用0.23算~~
雖然我們人數是兩個, 但邊也直接都用單一人頭算, 比較簡單

 

長榮台北成田來回機票NT$13938/per
成田特快直達橫濱NT$1005/Per
橫濱住宿兩晚NT$1375/Per
新宿住宿兩晚NT$3871/Per
箱根住宿兩晚NT$11663/Per
東京住宿兩晚NT$2427/Per
WIFI機租借9天NT$675
箱根聯倉三日券NT$1730/Per

 

當然有些部分是用西瓜卡, 這邊我就不特別寫
會寫在每日的行程, 如果有興趣再看下去

 

行程參考: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0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1/ 冰川丸/ 鋼彈工廠/ 中華街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1/ 麵包超人博物館/ 橫濱纜車/ 紅磚倉庫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2/ 自由之丘/ 代官山/ 中目黑/ 新宿都廳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2/ 今戶神社/ 淺草寺/ 新宿都廳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3/ 河口湖/ 新倉富士淺間神社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3/ 天上山公園/ 音樂之森博物館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4/ 大湧谷/ 蘆之湖/ 箱根神社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5/ 大湧谷Again/ 雕刻森林美術館/ 御殿場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6/ 江之電/ 鶴岡八翻宮/ 鎌倉大佛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6/ 長谷寺/ 相模灣/ 豪德寺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7/ 今戶神社/ 清澄白河/上野恩賜公園

 



【國外遊記】 日本橫濱/箱根/鎌倉/河口湖自由行 Day0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