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是訂閱Disney+後,看的第一部電影,是看到昆凌有演所以看一下

周杰倫監製的電影,當然他也有下去客串一下,不是主演

主角應該算是是曹佑寧, 昆凌跟范逸臣,當然還有一些周董跟班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整部電影的劇情非常簡單,十分適合無腦觀看,但不得不說我覺得還算不錯

簡單來就是Lions車隊要打敗Wolves車隊重返榮耀

然後Lions基本上已經算是風中殘燭沒錢又缺車手,只剩一個老車王李一飛(范逸臣)

不會贏,但也不會墊底,重點是還很貴

 

為了拉贊助,找了遊戲玩家來當車手,也就是曹佑寧飾演的杜傑克

喔忘記說,杜傑克是女主角莉莉(昆凌)找來的,也是莉莉的高中同學

好啦──反正就是杜傑克經過莉莉調教,再加上李一飛讓位,Lions跑贏Wolves的故事

大綱差不多是這樣,無腦看就好,直接找遊戲路人來開職業賽車已經很扯了,顆顆

 

講一下演員好了

車王李一飛,范逸臣飾演,其實很少看到范逸臣演戲,覺得語氣有點怪怪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那只是口音問題,當車王的話我覺得演員找得還不錯

 

莉莉,昆凌飾演,我覺得昆凌長得有點像楊丞琳,不得不說昆凌還真的是裡面最會演的

果然還是有去過好萊塢的人,但是我覺得這個角色在電影中不是很吃重

當然我覺得昆凌在電影中許多幕還是滿正的

 

杜傑克,曹佑寧飾演,不得不說真的是很出戲

一來覺得不夠帥,而來覺得感覺很像在背台詞,沒有置入感

不知道為什麼會找他來演,我覺得新生代演員真的很多可以挑的

 

整體來講,還算是一個無腦看的放鬆電影

不過看WIKI好像賠很多QQ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6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