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蝙蝠俠是我在DC中最喜歡的角色,所以這一部電影理所當然算是近期比較期待的電影

雖然不能一上映就去看,不過在電影院看真的滿不錯的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這次蝙蝠俠的劇情,主要是在說蝙蝠俠第二年的故事,內容也相對以往的黑暗許多

絕大多數的畫面都是晚上或雨天,會令人覺得特別抑鬱幽暗,加上配樂的關係會讓人有點緊張

但我個人覺得每次蝙蝠俠出場的音樂有點太多了,沒有很喜歡那個低音沉鳴

 

先來講蝙蝠俠這次的選角,我個人是對Robert Pattinson沒啥太特別的想法

當然──他飾演的蝙蝠俠很棒,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中年發福的班艾佛列克

貓女我個人比較喜歡安海瑟威的版本,新版貓女看起來很像女小偷而已

不過貓女本來就小偷,只是我覺得這個演員沒有特別討喜就是

 

本作的反派是謎語人,演員是Zoe Kazan的男友,Paul Dano

我對於Paul Dano的印象就是Zoe Kazan的男友,哈哈

我是覺得謎語人找誰來好像都沒啥差啦,畢竟他大多時間都戴著面具

 

整個來說,我覺得劇情真的滿棒的,也都十分有張力

尤其是蝙蝠俠有了新的名詞──復仇使者,雖然他本人最後也拋棄這個稱號

我個人覺得蝙蝠俠一直都不太像復仇使者,因為──除了殺他爸媽的兇手以外,他要跟誰復仇呢?

但是蝙蝠俠用恐懼來威嚇高譚的犯罪,這是一定有的,加上蝙蝠俠一直都是私刑者,這我也知道

所以也不難看出整部電影一直用下雨在表達蝙蝠俠的心境,直到電影末才放晴

放晴這時候,基本上他已經不在甘願只做一個復仇使者,而是代表一個希望

開始朝著Something邁進,於是我們開始開始期待續集電影了

 

要說缺點當然也是有啦──因為是謎語人的關係,所以不外乎需要解謎

但是解謎這一塊在電影中表達的真的是很爛,大多情況就是蝙蝠俠直接說答案

懸疑的部分基本沒有──反正就...照著劇情看就好

 

另外飛車追逐那一段真到最後真的很爽,蝙蝠俠真的像是地獄使著追著企鵝人,超帥

但不得不說中間那段畫面拍得很爛,不知道是在幹嘛,感覺可以刪掉好幾分鐘

 

最後貓女問蝙蝠俠要不要一起去北方偷有錢人的錢,看來貓女不知道蝙蝠俠身分喔

我還以為蝙蝠俠會說我不缺錢,要去你自己去!哈

不過看起來這種爛梗只有班艾佛列克會說

 

另外我真的不是很喜歡現在DC或是漫威一直想要把電影跟影集搞在一起的計畫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9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