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 原本想要進電影院看

並不是我很喜歡漫威, 而是當時除了Top Gun2以外也沒別的好看了

但我老婆一直覺得既然都買Disney+了, 就等Disney+上片再看就好了

所以這一部奇異博士2我是在Disney+觀看的

不得不說, 還好沒去電影院, 不然就會是失望宇宙了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這部預告片看的時候, 感覺還挺吸引人的

怎麼正片, 不知道在演什麼, 應該說──我知道他在演什麼, 但...表現得很爛

我先聲明, 我個人是沒有看漫威的影集, 因為我覺得看個電影還要先看影集

實在是說不過去, 沒道理我沒看影集就看不懂啊, 再加上我對漫威的影集也沒啥興趣


電影基本上圍繞在一個可以在多重宇宙穿越的少女(America)當軸心

America一直被各種壞人(?)追殺, 輾轉來到宇宙616的地球

奇異博士保護她, 免得被壞人奪去她的能力, 這個壞人就是緋紅女巫

因為緋紅女巫想要拿到她的能力, 去其他宇宙搶別的自己的小孩

 

阿──不是阿,為什麼其他宇宙的女巫就可以生小孩, 宇宙616就不行?

Anyway沒關係, 反正重點就是女巫爆幹強

一個人可以滅了至聖所法師, 遠端遙控也可以滅了宇宙838的光照會

話說, 至聖所的法師除了防護罩也只有大砲可以用, 感覺有點鳥

光照會就更奇葩了, 看起來是一群英雄集結而成的團體

但怎麼愈看愈像動私刑團體, 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 不是很討喜

 

若要說到不是很討喜, 那肯定要說一下America, 不知道在演什麼

本身不能操控自己的能力就算了, 還只會鬼叫, 長得正就算了...偏偏還不怎麼樣

 

之後, 奇異博士拿到黑暗之書, 附身(夢行)到838宇宙死掉的另一個自己

開啟另一個模式, 然後控制亡靈的力量去跟緋紅女巫打

最後當然是打贏了嘛, 反正這種英雄電影套路都差不多

緋紅女巫最後應該算是自殺(不確定有沒有掛), 然後毀了暗黑神書

 

整部電影看起來像是一個...不能生小孩的媽媽

也不想一下為什麼自己不能生, 然後想要去報別人家的小孩

一群人來阻止這位媽媽, 結果被爆打, 最後是這位媽媽自己想通後自殺

大概是這樣的一個故事

 

BTW, 兩個奇異博士用音符在對戰, 這個畫面真的是很尷尬, 也很莫名其妙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3.9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