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因為這陣子一直下雨,冷得要死,哪都不想去,但待在家裡也不是辦法

又因為剛辦了一張台中銀的信用卡,想說就去新光影城刷一刷

不過最近好像也沒啥特別吸引我的電影,就隨便挑了一部

於是就選定了尼羅河謀殺案,看看風景也好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這種懸疑偵探片的劇情,就不太適合在這邊說,我也怕我說不清楚

我得承認看電影前我是完全沒看過預告跟演員陣容(頂多有瞄到神力女超人)

看到一半我還以為有瑪格蘿比,但結果竟是艾瑪麥基,也長太像

 

前半段不得不說我是滿期待有人死掉的,不然我還以為我在看旅遊片

但也要提一下我覺得埃及風景拍得不錯,看完還是有點想去埃及玩

 

不過老實說,我個人覺得本劇刻劃人之間情感與作案動機實在是很少

然後每個人物的名字都樂樂藤,也記不太起來,看得有點痛苦

再加上主角白羅的口音,應該是故意的,我聽到真是出戲

 

整部電影除了主角,Kenneth Branagh,還有Gal Gadot跟Emma Mackey外

其餘演員幾乎沒啥記憶點,不懂導演讓這些配角活那麼久又不塑造是在幹嘛

話說,導演跟主演是同一個人呢,就是Kenneth Branagh

整個辦案的過程大概只剩下電影的1/3,其餘應該是在觀光

犯人其實也滿好猜的,只是動機跟手法有點鳥...

 

這邊爆一點雷,老實說我個人覺得第一聲槍響的時候

應該在船上所有人都可以聽到才是,槍聲多大我不知道,應該滿大聲的才是

整個河面上就一艘巨船,也沒再開宴會,槍聲一響,沒有衝出來看的人是耳聾?

 

後來白羅有一次跟殺手硬碰硬追逐,後來跑到一半殺手消失了

我第一個反應就想──直接看誰在喘不就知道了?連猜都不用猜

電影中怎麼會安排這麼蠢的橋段...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5.6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