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近期看了一部3D卡通電影,叫安雅與魔女

當初上映時有在電影院看到該電影的海報,不過沒啥興趣

剛好在NetFlix有看到,想說就看一下

沒想到一看了才知道竟然是吉卜力工作室的電影WOW

稍微查了一下這部安雅與魔女是吉卜力的第一部全CG作畫電影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故事描述女主角安雅嬰兒時被她媽丟在孤兒院

之後在孤兒院長大,接著被一對魔法夫妻收養的故事

 

我原先以為應該是安雅後來學會了魔法等等電影內容

但...不是──看起來安雅到電影結束應該都不會任何魔法

安雅與魔女就真的是安雅與魔女,安雅不等於魔女

 

先說我平常不太看這種3D作畫電影,這有點像是皮克斯的風格我沒啥在看

不是不喜歡,而是通常會跳過去,不會特別選來看

所以這部電影的CG作畫好不好,基本上我就不評論了

在我眼中看起來CG就差不多那樣,不過色彩滿豐富的,個人滿喜歡

 

再來說到劇情,老實說劇情我滿失望的,因為實在是很平舖直述的故事

魔法公主有山獸神有犬神,神隱少女有白龍有湯婆婆

天空之城有拉普達有巨神兵,安雅與魔女...沒啥特別的...

 

有一幕育幼院的小朋友在半夜跑到墓園裝神弄鬼,育幼院的大人沒人知道

這實在是有點扯,再來是電影也沒想要解釋安雅怎麼叫大家去扮鬼的

只是想要表現出育幼院的大家都很聽安雅的話,因為安雅很會應付人的心理

簡單來說,就是很會捧人說好聽話,很適合當業務呢

 

之後進到魔女家,也是沒有學到魔法,本來還以為雖然魔女不想教安雅

但是安雅會自己想辦法學魔法,最後逃離魔女的家之類的

結果沒有──最後還是用她那與神俱來的業務嘴,把魔女給收拾了

最後她也不用學魔法了,直接把魔女跟巫師的魔法拿來用就好

 

最後一幕,安雅她媽在聖誕節的時候來找安雅

說了一聲聖誕快樂,電影就結束了,超莫名其妙

不知道想要表達蝦咪意思......

 

整部電影不知道要表達什麼

想說業務嘴嗎??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5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