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喔~我原本以為這是一部很賣座的電影,但我看完後發現不是那麼一回事

之後再查了一下,原來這部電影被歸類在斜典...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這部電影的色彩非常鮮明,鮮明到我不知道該如何去描述

但我個人認為電影要表達的應該是活在當下,去享受人生

雖然電影中是用互毆這件事情來體會人生,但是又打不死真的很厲害

我覺得應該很難有人可以做到電影中的互毆拳擊

也許也是如此,我們才都是被困在生存與生活中的人

 

雖然這是一部很有魄力的電影,但老實說看到最後也是很難苟同這樣的生活

我個人覺得把別人一起拖下水不是很好,這可能也是最後變邪典的原因

 

不過我覺得這部電影會愈看愈抑鬱,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很難看完會覺得開心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5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