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漫精品旅館 (4).jpg

 

去年年底,不曉得哪裡突如其來的想法,就想說去泡個溫泉好了

一來是那段時間很冷,二來是也一段時間沒出去玩了

說到溫泉,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礁溪,中部的溫泉壓根兒沒想過

其實宜蘭礁溪,我當下還真的沒想到啥比較特別的地方可以玩

但T就想去礁溪,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去礁溪,房間就直接給他訂下去了

 

因為我們目前是住在台中,所以要去礁溪的話沒有很方便

有直達的方式,但更多是要在台北轉車

所以,我們到宜蘭的前一天晚上,也就是下班後直接衝台北

 

因為台北就只住一晚,單純就睡一覺,所以也沒有想住得太高級

於是就訂了台北車站附近的旅館,商務旅館?叫詩漫精品旅館

 

詩漫精品旅館 (1).jpg

 

就在赫哲麥當勞上面,距離北車真的神近

 

詩漫精品旅館 (2).jpg

詩漫精品旅館 (3).jpg

 

房間不太大,我覺得Total就五坪多一些吧,浴室還算挺大間的

 

詩漫精品旅館 (4).jpg

 

窗邊看下去就是館前路,比想像中乾淨許多,然後還有附保險套(笑

當下覺得這應該是平常情侶約會幹嘛的打X房吧哈

隔音覺得還OK,晚上基本上沒有聽到啥特別的聲音

不過我覺得應該也是看當天其他客人是誰的關係

 

整體來講,覺得沒有特別髒,就算還滿乾淨的,住一晚是NT$925

 

本來還想去逛一下夜市或是地下街,但是因當天是平日

地下街好像也沒開那麼晚,Check in後都快九點半了

加上是剛下班直接衝台北,覺得有點累,覺得還是早點洗洗睡

隔天一早還得去台北轉運站買去宜蘭的客運

 

【國內旅遊】 宜蘭兩天兩夜 - 1

【國內旅遊】 宜蘭兩天兩夜 - 2

【國內旅遊】 宜蘭兩天兩夜 - 3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