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是2013年的一部小文青電影,起先看的時候覺得挺棒的

所以他一直存在我的重看清單裡,最近又重新看了一下,但現在我覺得還好

當初看這一部電影,是因為Zoe Kazan的關係,不是Daniel Radcliffe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我必須說,這一部電影開頭非常引人入勝,我很喜歡這樣的故事開頭

但任誰都知道,男女主角當然不可能一直都是好朋友的關係

 

電影中有個很鮮明的對比就是男主角的好朋友,同時也是女主角的表哥

他跟他的老婆是一見鍾情,而男女主角是從朋友變成情侶的

不過變成情侶這一段並沒有很長一段時間,也幾乎是片尾了

大多數的時間,我覺得男女主角都是維持著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感覺

 

劇情中有一些描述,我覺得並是很好理解

應該說,我覺得有些句子比較像是美式幽默,不過這並不影響觀影體驗

但我也認為並當好朋友就一定會有機會變成男女朋友

以愛情的觀點來看,這部電影也是直接告訴你並不正確

所以,就只能當成是成千上萬中的愛情故事中的其中之一

 

這部電影還有一個滿有趣的地方,就是電影中提到許多次台灣

但我不曉得最後到底有沒有到台灣來取景啦

 

另外我有時候會覺得這部點影是兩個邊緣人在互相取暖

還有就是女主角一開始的男朋友是有點雖小啦

不過誰叫他是這部電影的配角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4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