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一開始看到這部電影的資訊時,不是預告片

而是學長在臉書PO出電影票,跟女朋友去電影院看電影時

我才發現,原來有這一部電影喔...看之前稍微查一下,票房還挺高的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個電影名稱命題,當難人戀愛時

什麼叫作「當男人戀愛時」?是不是不符合電影中的男主戀愛方式就不是男人呢?

這應該算犯了邏輯上的謬誤,成龍有句經典「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什麼叫全天下男人?所以不犯這種錯的不是男人?

假設今天電影名稱叫,當女人戀愛時,是不是又要吵另一種話題呢?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電影我大概看十分鐘就有點後悔,因為我覺得討債部分實在不是很合理

阿成每次去收前都會短少,我不太了解為什麼蔡姐可以忍他這麼久

不過這算是人設,就不追究了,但我不是很喜歡啦

 

再來說個很納悶的點,其實我一直搞不懂阿成他家人到底知不知道他在蔡姐那邊上班

因為劇中有說因為他哥欠債他才去蔡姐那邊幫忙

但是怎麼又好像大家都覺得他無所事事成天亂混?

不是阿,感覺警察都知道他在蔡姐那邊阿...

 

然後,阿成第一次與浩婷相遇後就直接一見鍾情

我是不排斥一見鍾情直接追的方式啦,但我就覺得很尷尬

當男人戀愛時是...製造尷尬?

 

我覺得浩婷應該是戀愛經驗不足啦,

我真的不是很懂為什麼吃飯吃一吃就可以吃上床耶...

可能真的有心境上的轉折啦,但我覺得張力不是很夠

甚至那張阿成自己做合約書都還沒畫完浩婷就喜歡阿成了耶

這到底是人帥真好人醜吃草阿

 

仔細想一下喔,浩婷念過大學唷,阿成應該沒有唸大學

浩婷在農會上班,因為老爸欠一屁股債所以認識阿成

阿成說只要浩婷陪他吃飯,到最後就不用還錢

這不是正常人用點腦,就可以想得出來的嗎?

應該說我很難理解浩婷的腦袋裝什麼?所以我看得有點痛苦

 

我承認我看得出來阿成其實心地滿善良的

但我實在是有點困難去認為一個正常會喜歡討債8+9

邱澤演的男主角,是挺有魅力的,這點我給予肯定

不過我個人覺得女主角...好像沒什麼太有發揮的空間

感覺就滿死板的演法,不曉得是不是這角色定位就這樣

 

另外我也覺得兩人交往差不多三個月後,阿成就可以直接把浩婷的錢全拿走

這到底是阿成厲害可以讓浩婷信任呢?還是浩婷就是笨蛋呢?

整部戲要感動的部分當然也有,我也相信阿成是愛浩婷的

只是最後把阿成弄過世,個人是覺得有點灑狗血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 邱澤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