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大學的時候,就被同學推薦看這部電影

截至目前為止,這一部電影應該也看了三次以上

第一次看的時候,覺得很有趣很好看,不過最近卻覺得好像就普通了一些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電影中描述女主角黃小仙因為抓到男朋友劈腿,開始失戀階段

然後跟公司搭檔王一揚最後在一起的故事

 

故事內容在我看起來,是有點普通,尤其最後金婚的片段,覺得很多餘

當年會覺得好看,應該是有很多出乎意料的句子,當下覺得很有趣

不過笑笑就好,有些句子不是很實用

 

例如:

你連人都沒生過,有什麼資格埋怨人生?  (所以男生不適用?

買台電冰箱,保修期三年,你嫁了個人,還能保證他一輩子不出問題呀,出了問題就修嘛

(我個人是覺得要看出啥問題,電影中的就比較難接受

太多了,網路上一大堆,我就不打了...

 

說一個比較有趣的,就是魏依然的感情觀,就是他說的簡單的愛情價值

李可覺得愛情是奢侈品,LV是必需品,當感情沒了之後,他們的感情可以靠物質來維繫

如果覺得愛情是必需品,LV是奢侈品的話,感情一沒了,那是不是關係就沒了?

這段闡述在電影中,我個人是覺得很有趣

 

戲外,巧合的是當年演出這部電影作品的許多人,要馬出軌要馬離婚

包含白百何、陳羽凡、姚笛、文章、馬伊琍跟張子萱...覺得恐怖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6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