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是一部是2011的電影,其實看這個電影名字,沒啥興趣

但我在預告片中看到了Tom Hiddleston跟Owen Wilson

查了一下女主角應該算是...Rachel McAdams於是我決定看看

其實我一開始是抱持著看巴黎街道的感覺去看電影的

因為最近不能出國嘛,所以就看看外國的街道

剛好這一部電影,拍滿多街道場景的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其實整部電影的脈絡走向,在Wiki就有了,所以就不贅述

但我很喜歡男主角在午夜巴黎散步找靈感的點子

認識我的人會知道其實我也滿喜歡在半夜散步

當然我沒事不會這樣做,只是有幾次經驗覺得很棒

 

這部作品提到了許多藝術家或是作家的角色,其實我不是很了解

應該說──有些有聽過,但不是很熟,甚至很多沒聽過

不過這些並不影響觀看,甚至有些角色還滿有趣的

 

大意上就是說,任何年代的人都會覺得前一個年代才是最好的年代

例如,我們總會覺得早生個幾年,也許就可以賺更多的錢,買到好房子

但是在問比我們年長的人的時候,他們也許也會覺得他們生錯年代

所以人們總是不斷地在往前懷舊,人之常情,於是我們要做的就是活在當下而已

 

整部電影的角色刻畫的很鮮明,讓人還滿容易會喜歡上的(我個人)

我個人就挺喜歡男主角的,包含也討厭沒事掉書袋的配角

看電影的當下並沒有太多想法,但是仔細回想之後,覺得還挺有寓意的

然後──我覺得巴黎的街道真的好漂亮阿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8.6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