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是在台灣上映的第一天就跑去看尚氣這部電影

老實說,我也是從預告釋出就不是很看好這部電影的人之一

不過因為隔天星期五我不用上班,所以想說很久沒去電影院

所以就還是挑了一部看起來比較有興趣的電影看

結果平日還沒有信用卡優惠,真D傻眼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是為了梁朝偉去看尚氣這部電影的

當然啦,我也不意外是這類人沒有錯

畢竟我在預告片中根本看不出除了梁朝偉以外吸引人的地方

 

然後,這是一部起源電影,所以可以想像的是頗為公式化的劇情

這時候就是看演員的表達能力了

 

電影一開頭講了滿長一段時間的中文,我還以為我聽錯

以好萊塢的電影來說,是滿不常見的操作,但不得不說覺得有點奇怪

總之一開始就簡單闡述十環的歷史背景,接下來會帶到美國的尚氣還有凱蒂

 

凱蒂就是本作的女主角,Awkwafina飾演

老實說啦...我個人沒有很喜歡看她演戲,即便我知道她是丑角擔當

但我依然覺得可以找更上相的女角來演,sorry


我個人覺得整部電影的武打部份都不錯,看得出來有精心設計過

然後,公車那打鬥那一段,覺得有成龍電影的影子

 

全劇中英文夾雜,不知道在幹嘛......

我個人覺得要馬就統一看到誰就講中文,看到誰就講英文

每個人在那邊雙聲道切來切去,實在是很影響觀影體驗

 

劇中說十環幫多強多強,稱霸幾世紀,結果到現代還在拿冷兵器

而且根本就靠梁朝偉一個人打天下,到底為啥要組幫派勒

不過也是啦,雜事還是要靠雜魚做...

十環幫的獨臂刀王,演戲感覺很心不在焉

每次梁朝偉交代給他事情,感覺他一臉不屑,不知道在跩什麼

 

中間有一段尚氣跟楊紫瓊對打的片段,尚氣一開始打輸,後來經過楊教學終於勝了

之後楊紫瓊開絕招,好幾團樹葉被吹起,一看就知道不能跳進去

不知道尚氣是哪根筋不對,直接跳進去,果然直接被放倒,這邊我真是黑人問號

 

最後大戰時,大羅跑出來的神龍,長得實在是很醜...

那個頭有夠像電影金剛裡面的骷髏爬獸,到底為啥會這樣設計

 

凱蒂身為一屆配角,在神龍大戰吸食者的時候竟可以擔當神來一箭的角色

除了傻眼不知道該說什麼,她看起來就一臉連弓箭都不會拿的樣子

吸食者最後被尚氣用十環解決,尚氣在空中擺了好多姿勢,還以為要用啥大絕招

結果啥都沒有,吸食者直接自爆,到底是啥毀啦

最後放水燈的部份,怎感覺沒有人掛掉阿,人還是超多耶......

 

整體來講,我覺得漫威依舊很難Get到我的笑點

刻意搞笑的部份真的不知道在幹嘛,例如凱蒂開公車那一段

可能很多人不這樣覺得啦,我只是表達我自己的感想

 

武打的部份是真的還不錯,十環看起來也挺帥的

但是為啥梁朝偉可以活超過千年,沒有給解答

所以尚氣以後也可以活超過千年嘍?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