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覺得110年的題目,頗難

但其實也不算真的難,應該算是根本沒想到會考這個

 

第一題,只要有想到平行軸定理,應該就15分拿到手

110-1.png

 

第二題,也不算很困難的題目,尤其第三小題,根本送分

110-2.png

 

第三題算是比較有挑戰的題目,不過這一題其實很多講義都出現過

我想高職機械科的學生,應該都寫到爛了,不是很難

但看到證明就是會愣住,基本上第一小題解得出來應該就沒啥問題

110-3.png

 

第四小題我個人覺得滿意外的,因為它考莫爾圓,我覺得這個沒有很多人會耶

我自己以前是沒在背公式,所以都是畫莫爾圓

所以如果會畫莫爾圓的話,這一題就迎刃而解了

不過為了驗證,我還是把公式都套進來解喔~~

110-4.png

 

還是老樣子,以上如有算錯或有問題

請告訴我

謝謝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