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度的機械原理就這樣啦,沒啥好說的

 

第一題的第4小題比較有爭議一點

但經下面留言的網友給我的靈感,我覺得第四題應該是這樣

不然整個大題來看是挺簡單的,送分題,就算第四題錯也只是5分,應該還好啦~

有問題再跟我說

機械原理109-1.png

 

第二題,除了彈簧的變形量覺得有點扯以外,還算是滿簡單的

機械原理109-2.png

 

第三題就公式有背有分

機械原理109-3.png

 

第四題跟本來亂的,真是汙辱考生的智商,超級送分題

機械原理109-4.png

 

老樣子,以上如有算錯或有問題

請告訴我

謝謝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