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電動自行車

也不知道大家對於對於電動自行車是怎樣的看法

 

我個人是沒有很喜歡啦

不喜歡的原因,基本上就是常常看到一大堆移工在改車

而且這個改車的地點,就在我現在住的地方附近

 

電動自行車不用駕照,也不掛牌,法規時數上限25 Km/Hr

現在一堆移工把電動自行車當交通工具,我沒意見

但是改車改到可以飆車,甚至跟摩托車一樣快,那就不行

 

因為出車禍了,找不到人賠,車主大可以拍拍屁股走人

反正也不掛牌,也不知道車主是誰?

 

車主假設真的是移工,那如何賠?

是不是拍拍口袋說沒錢?

 

我上述說的車禍狀況,其實不改車就有這個問題了

更何況改車之後,速度增加之後,肯定更層出不窮

 

我對於移工改車跟電動自行車到是沒什麼不爽

單純就是覺得,這樣的車子跑在路上,出事了誰負責?

 

個人認為還是掛牌最保險,出事找的到人

再來就是移工問題,出車禍誰賠?雇主嗎?還是移工自己賠

我覺得這個問題需要被重視,政府真的要做事,不然只會更慘

現在東海、精科這邊真得是超級多改裝的電動自行車

 

最後不免俗還是要來靠杯一下東海夜市的房東

真的超級多舊公寓再出租的,密密麻麻的舊住宅

覺得這邊租屋的學生滿可憐的,夜市交通超爛還要住在這邊

安全與衛生都不好,近幾年房東還開始租移工

 

我再重申一次,我沒有看不爽移工,我看不爽的是那些房東

基本上房東要租給誰,我不管,我也沒辦法管

 

但是既然整棟都租給移工當宿舍,是不是應該就要想辦法管理?

不管理,放給他爛到底是怎樣?反正有錢就好了是吧

 

唉──其實不管是不是移工宿舍啦

很多租給學生的真的屋況很爛,房東真的不要自己打臉自己啦

你看那屋況,你會給你家小孩住?別騙了

反正租出去的屋況就沒在管,租移工、租學生都一樣

 

我在這邊也要奉勸在東海念書的學生們

如果經濟許可,千千萬萬不要想不開,住在東海夜市裡面

就算房東是好人,但是夜市的交通實在太爛,哪邊被車撞都不知道

說一下經濟許可的問題,我個人覺得東海夜市的房間沒有比較便宜

許多房東就主打著沒學生,還有中科的還工程師想法在租

過好多房東都說只租上班族不租學生的,所以學生是住哪?

 

還遇過一棟樓,每層不同房東的勒

A房東不租學生,B房東租學生,啊TMD那是有差喔

 

現在愈來愈後悔住在東海夜市裡面,雖然我房東是好人

但是還是不能改變夜市超爛交通問題,我合約一到可能就走了吧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