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得到消息,台中有國際旅展,想說很就沒去旅展

於是我就上網登錄一下拿了免費票,說是有限量,但我前一天登記還有就是

 

不得不說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看起來頗陽春的,地點在算在高鐵特區裡面

我個人覺得沒有很好找,附近還有台中國際展覽館,在中山路旁,比較好找

但是看起來更陽春,名字很像,一開始還跑錯地點,我看也有人跟我們一樣跑錯

 

前面那題外話,反正後來就去台中國際會展中心了

當天好像有三個展,旅展、名床展跟寵物用品展

預計是參觀旅展,名床的話有空在看,寵物就不必了

 

以前看旅展的話,肯定看日本,但現在不能出國,我覺得看國外也沒意思

旅行社也不能跟我保證什麼時候疫情解除,一定可以出國

相較之下,看國內線的話似乎就比較有保障一點

 

就看了幾間金門跟馬祖的旅行社,不過看來看去也是沒看到比較喜歡的

雖說大部分的旅行社都說,兩年內都可以使用

但我個人不喜歡買這種商品,所以最後我也僅此於看看

 

住宿跟吃的就沒特別看了,這我個人就比較沒興趣

再話說,旅展雖然說是旅展,但每次裡面都充斥著一些不是旅遊展的東西

例如保養品跟婚紗攝影,這到底跟旅展有啥屁關係,真是不懂

 

每次新聞都說,到XX展就是要來搶好康

但是哪裡有好康?真的看不太出來,應該說不知道是要跟誰比

幾年前參加展覽送的贈品,拿到都覺得很爛,現在又更不用說了

所以這次去我連拿都不想拿,真正好的東西,有可能抽獎,但免費送根本不可能

 

接著繞到名床展,老實說啦,我也沒逛過名床展,對床也沒啥概念

所以就只想看看,了解一下,當然也不可能直接買下去

一踏進展場就被某名床業務給拉了過去,看他這麼積極就給他個機會

反正我打底心中是不會買了,一來沒強制需求,二來沒想花這個錢

起初,該業務也是說,聽聽介紹,不買也行,所以我就去聽聽介紹

 

反正床這種東西就是試躺咩,看你喜歡硬得還是軟的,然後還有材質

但我個人最CARE的不外乎就是價格,於是就跟買房子一樣啦,報個價

先給我看定價A,然後再給我看門市價B,最後給我看展覽價C

我當然懂這個業務銷售的手法,我又不是笨蛋

不過阿,就算是看起來最折扣的展覽價也真的是貴到一個靠杯

 

看我眼神露出難色,該業務馬上決定再給我打個折扣,這麼好?

所以看到展覽價C買下去的,都是盤子!

 

這個折扣打下去,我就叫它折扣價D好了,大概是C的75折

看起來不多,但是如果這個價錢是六位數的話,那就很多了

但我上面說啦,我就不想出手買,所以改業務又決定送我兩顆枕頭

說是市價X元,算起來枕頭價格是1折的折扣價D

所以看到折扣價D買下去的,還是盤子!

 

我再繼續眼睛露難色,畢竟我戴口罩,沒辦法面露難色

於是該業務請出了在展區的負責人,不曉得是不是董事長之類的

反正是個老人,看起來肯定超過50歲,一臉精明幹練的狠角色

 

一來就拿計算機不知道在按什麼,後來給我個報價

WOW真的很低,這個我叫它主管價E,大概是折扣價D的7折

該業務自己都說它嚇了一跳,這真的太低了,沒利潤了

而且枕頭還照送喔,WOW,那先前買的人,肯定是盤子!

況且──商人不可能做賠錢生意對吧,這樣都會賺......於是我愈來愈不想買

 

我依然繼續用我的眉毛與眼睛表演,後來聊到我可能有機會買到三床

我如果未來的房子,三間房間的話,買三床不為過吧,我也沒唬爛他

於是這個展區負責人,又給我一個更神奇的價格,不過要買三個

這個叫它主管不二價F,算起來的話,主管不二價F是主管價E再75折

再來是枕頭每一床都送兩個,總共六個唷

我的老天爺啊──那之前看到主管價E就買下去的,不就還是盤子!

 

大概談到用原本一床的價格,可以買到三床,真的太扯了

我最後當然還是沒買,我剛就說啦,沒打算花錢,就看業務表演

賣1/3價錢都能賺,真替那些買下去的人感到QQ

不知道該說什麼

 

回家查了一下這間廠商,沒啥資料可以查,覺得很奇怪

於是查一下母公司,毀譽參半,還好沒買顆顆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