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鬼滅之刃.jpg

身為一個漫畫黨,其實我本來沒有想要去看這一部劇場版的

我知道它很紅,但愈紅的電影就愈不想去看

可是就有人想看,硬把第一季動畫補完,所以我就跟著去看了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身為一個漫畫黨,早就知道故事劇情是啥了

其實該劇場版最終BOSS根本不是魘夢,而是上三猗窩座

至於為什麼上三會出現,我想就是因為上三採藥吧哈

 

劇情我就不特別提啦,我這邊就稍微我覺得特別帥的幾幕

第一幕就是炎柱用不知火的第一幕,超帥,展現大哥的強大

第二幕就是善逸用雷之呼吸霹靂一閃從火車末飆到前面保護彌豆子也很帥

可惜就帥這一片刻,後面就沒有善逸的戲份了

 

第三幕就是上三用破壞殺 · 羅針的時候,那個BGM下去真的是超帥

可惜我覺得上三長得不怎麼帥,臉有點太圓了

 

動畫作畫的部分真的滿流暢的,每次看生生流轉都覺得很棒

但就是覺得電影話有點多,不知道是不是在拖台錢

電影的BGM也都嚇得很剛好,很熱血,而且情緒帶好帶滿

 

若說要缺點就是,最後那烏鴉流眼淚就不是很必要

還有炎柱到底在看哪裡?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8.1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