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剛好有印象,所以就記下來

 

紀錄日期:2021/01/01 早上醒來

 

場景:

A. 某個迷宮,最後走到一間教室

B. 某個小廣場

C. 往老家的某條路上,ps.這條路最近走的一次是我阿嬤出殯那一天

D. 我家廚房(飯廳)

 

事件:

1. 場景A,我在某個迷宮遊走,在找東西,但我不知道在找什麼

2. 最後走到一個教室(沒看過),牆上櫃子內有個按鈕,我伸手去按

3. 教室門被打開,出現了QQ(同事),要跟我搶那個按鈕

4. 順手抓起教室內的桌椅往QQ丟,丟了好幾個把他封印在教室角落,我順利按下按鈕

5. 按下按鈕後,跳到場景B,左手邊有個超商,正前方有個警察

6. 我往左跑穿越超商,警察追著我,但追不上

7. 跳到場景C,一些親戚與鄰居手上拿著一些供品要拿去退or理論(不知道要去哪)

8. 空氣中傳來不知道我爸還我媽的語音,說那些人覺得自己被分到太少不開心,所以要拿回去退or理論

9. 場景D,我在我家飯廳吃晚餐,吃完要準備去客廳,忽然出現一個黑短髮正妹(真的很正)

10.黑短髮正妹手上提了一個小行李,我建議她先把行李放到我阿嬤的房間,再來吃飯

ps.我阿嬤房間在飯廳旁邊

 

11.黑短髮正妹表示不想把行李放我阿嬤房間,就在飯廳拉開一張椅子直接放行李,準備吃飯

12.我當下就覺得幹嘛這樣,不過她爽就好,然後我爸也在場,也沒說什麼

13.突然想了一下,不知道這個女生是誰

 

然後我就醒了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