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偶然看到這部作品,一開始看到名字還真的頗沒興趣

但後來找了一下介紹,好像還滿有趣的,於是就看了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本部動畫作品改編自森見登美彥的同名小說

我在之前沒聽過森見登美彥,所以這算是我與他的第一次接觸

 

該電影描述一個小學四年級的學生,調查城鎮開始出現大量企鵝事件的故事

我個人挺喜歡這個四年級小學生──青山的自我思考自述時間,簡單來講就是旁白啦

有時候我會在想,小學四年級真的會這樣思考嗎?

 

本作品另外一個看點就是大胸部,老實說我其實有點懷疑這是給小孩子看的嗎......??

反正──電影中會提到很多次「おっぱい」就對了

然後──就是一部四年級小學生喜歡大胸部的電影!?

 

青山很喜歡做一些有的沒有的研究,我覺得可能他爸媽也算是鼓勵

所以他就會一直思考一些有的沒的,剛好班上也有一個女同學濱本也喜歡搞研究

於是青山、濱本再加上青山的好朋友內田,三個人就開始搞研究

從企鵝為什麼會跑出來到濱本發現的神祕球體「海」都是研究內容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整部電影都在在意歐派的話,那肯定是看不懂的

不過,只要把「海」想像成科技發展去想的話,那麼就不會那麼難以理解

企鵝是歐派大姊姊在晴天變出來的,陰天則會變出一些怪物

這些生物都仰賴「海」提供的企鵝能源生存,陰天變出來怪物有危險性,企鵝則沒有

「海」會忽大忽小,會攻擊人類,意味著科技若使用不當,會危害人類

 

大概是這樣的一部電影

 

畫面的話,我個人覺得還算流暢,華麗程度是還好

如果不要想太多,單純想成小學生暗戀大姊姊,應該會看得很開心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4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