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電影基本是給周迅面子才看的,其他兩個男角都不認識

也想說是懸疑犯罪的題材,應該還不錯,所以就看了看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一開始是一個女人跑到育幼院去遺棄她的小孩,這個女人是萬文芳

飾演萬文芳的演員是周迅,然後,萬文芳在十幾年後是個人氣歌手

接著就是萬文芳被刺而昏迷的故事

 

萬文芳的經紀人田景程拜訪了一下告方律師吳正為

告訴吳正為,請他要給刺殺萬文芳的人重判

 

接著不知道是誰請了北京的大律師,端木蘭,來幫刺萬文芳的少年辯護

這個端木蘭,長得極為神似萬文芳,沒錯,還是周迅演的

我原本以為端木蘭跟萬文芳應該會有什麼特殊秘密,才會特別相像

但是完全沒有!所以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導演要這樣做

今天一個跑龍套的萬文芳找路人來演都沒關係

 

很剛好的是,端木蘭是吳正為的前女友,而吳正為還很喜歡端木蘭

這部電影真的是一秒就知道後十秒的劇情耶,哪裡懸疑啊?

 

電影進行到一半過後,端木蘭贏了官司,刺萬文芳的嫌疑犯無罪

這個嫌疑犯呢,當下其實大家都以為是萬文芳的小孩,萬思成

但其實不是,他是張小杰,只是萬思成的朋友,後來被美國家庭收養了

他殺掉自己的養父母,跑來找萬文芳,最後也刺殺萬文芳

 

動機?完全不知道,或者是說動機超薄弱

 

為什麼要殺萬文芳?為什麼要殺養父母?

為什麼知道萬思成的小孩就是萬文芳?

萬思成如果知道自己的媽媽是萬文芳,還輪得到張小杰去找?

 

最後的結局也挺鳥的,張小杰自殺,端木蘭離婚跟吳正為結婚

然後,萬文芳應該是從昏迷中醒過來了

 

整體來說,是一部挺失敗的電影,真不知道周迅幹嘛演

給了一堆懸疑的線索,但是跟劇情八竿子打不著

 

一開始看到現場的時候,吳正為助手就說完全就是一個密室殺人案件

結果這個密室殺人案件,直接就被端木蘭的腦補中解完了?

嫌疑在哪?而且吳正為助手講話真的是有夠出戲

 

再來是,進到現場的竟然是律師耶,挖靠,兩方律師都可以進去?

我覺得是律師就算了,沒有警察陪同是??

 

最後還有一個讓我覺得搞不懂的點,就是主角說話是三聲帶啊!

英語、中文跟粵語交互使用,WTF?

 

算了,反正就是一部BUG很多的電影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5.1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