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ry Jacob (7).jpg

 

這一天去金典綠園道附近晃晃,其實也沒幹嘛,純屬無聊

莫約晃到下午四點多,想著也要準備吃晚餐了,但這時間實在很尷尬

後來還是稍微找了一下要吃的店家,後來就來了這一間店,在路旁,不是很起眼

 

Hungry Jacob (1).jpg

Hungry Jacob (2).jpg

Hungry Jacob (3).jpg

Hungry Jacob (4).jpg

 

聽說這間如果沒先詢問過位置的話,很常要等

當天大約五點多到,位置還算多,於是選了二樓的位置

點了義式陳年酒醋炒野菇牛肉堡與美式經典BBQ起司牛肉堡

每份餐點都附有飲料跟小點心,因為不想吃薯條,所以小點心就選了薯角跟沙拉

 

Hungry Jacob (5).jpg

 

飲料選了無糖紅茶跟雪碧,雪碧味道我應該不用多描述吧,紅茶就沒啥味道......

 

Hungry Jacob (6).jpg

 

美式經典BBQ起司牛肉堡+薯角,NT$240

薯角有泰式甜辣醬可以沾,但我個人覺得沒有特別搭,但也沒有不好吃,所以我都直接吃不沾醬

我個人覺得薯角吃起來比薯條還爽快,還不錯,然後我以為漢堡會有培根,結果沒有

原來BBQ指的是烤肉醬,整體吃起來的話還滿飽的,味道也很豐富

 

Hungry Jacob (7).jpg

 

義式陳年酒醋炒野菇牛肉堡+沙拉,NT$265

沙拉的醬是油醋醬,我個人不是很喜歡,但我本來就不喜歡吃沙拉,所以就不多做評論

炒野菇牛肉堡我覺得味道綜合起來比上面的BBQ堡還多,相當好吃

起司、野菇與牛肉搭配出來的口感也很紮實

 

 

台中 西區 Hungry Jacob愛吃借口火烤漢堡

台中市西區昇平街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