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TENET.jpg

 

這部電影在上映前就吵得沸沸揚揚了,老實說,一開始真的對這部電影沒啥興趣

但是因為現在疫情的關係,電影院好像也沒啥大片了

想說好久沒有去看電影,所以便看了這一部電影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我算是上映沒多久就去看了,不過一直沒動力寫這篇

除了自己最近私事挺多以外,就是這部電影實在太多人在討論

可能是諾蘭的關係,也可能是因為疫情的關係

不過──隨便──我這邊應該不會寫太深,甚至隨便寫

 

說實話,看這部電影前我還真沒看過預告,不過大概知道好像是跟時間有關係的電影

看電影的時候,還想說這男主角是誰,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是丹佐華盛頓的兒子

我第一眼還以為在看James Harden演戲,實在有夠像,個人覺得演技普普通通

 

另外一個,算是配角吧,但好像比主角還紅,叫尼爾,演員是羅伯派汀森

我與大多數人一樣,對他的印象停留在暮光之城,連哈利波特中的西追都快忘光了

我看網路上許多人都挺喜歡尼爾這個角色的,說羅伯派汀森演得很好

但我個人是覺得只是因為劇本的關係,這個角色相對地比較吸引人,重點就是比大鬍子帥

 

那我個人是覺得整部電影不會到很難理解,應該說只需要理解該理解的部分即可

小細節不用去追根究柢的話,算是一部還不錯的爽片

但是諾蘭的電影如果用爽片來看,感覺就有點太傷導演的心了

所以才一堆人在那邊想老半天,看影評幹嘛的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看電影嘛,太計較反而會失去樂趣

以觀影體驗來講,這部電影用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3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