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電影其實是在Youtube搜尋菅田將暉時發現的

沒想到GReeeeN的故事有翻拍成自傳電影,主題曲當然就是キセキ

一想到這邊我就突然很有興趣了,所以就看一下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雖然說GReeeeN是四個人的樂團,但其實這部電影圍繞在JIN跟HIDE身上

JIN(松坂桃李)是一個不愛念書,只想做音樂的哥哥

HIDE(菅田將暉)是個不敢反抗醫生爸爸的牙醫學院學生

 

JIN在一開始就出道去當歌手了,這段時間剛好HIDE也考上牙醫

HIDE突然跟大學同學玩起樂團,這個樂團其實就是Green Boy

在大學玩了一段時間後還辦起了個唱,不過他們都認為這只是興趣而已

 

因為Green Boy的歌曲,HIDE有請JIN幫忙編曲

JIN覺得Green Boy的歌很有潛力,所以已推薦給唱片公司

不過JIN當時其實已經被唱片公司放掉了,於是就當起Green Boy製作人

 

不過因為開始認真做音樂的HIDE功課有點放掉

回到家就被老爸罵了一頓,讓他開始有點想要放棄的念頭

畢竟,畢業當牙醫才是最主要的,音樂還是只能當興趣

 

最後在多方人馬的鼓勵下,HIDE認為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所以他要當牙醫,也要玩音樂,但是如果出唱片就會露臉

於是他們說服唱片公司用不要露臉的方式進行宣傳,還真的成功了

 

接下來的結局,我想大家去WIKI查就知道了

目前好像還是沒有任何媒體知道GReeeeN團員的樣子

但我就覺得很奇怪,JIN都露臉過了,找到他弟弟HIDE這麼難喔?

 

整體來講,我覺得電影還不夠熱血

大概算是以平鋪直敘在熱血一點的方式講故事

而整部電影想要證明的大概就只有一點,就是雖然很多人唱雖你

但是只要認真做,還是可以把事情做好,讓那些人刮目相看

 

不過這就有點結果論了,呵呵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7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