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電影上映的時候我還小,不過那時候就看過了

我還記得很多場合都看過重播,最近因為電視在放又看了一次

也是最近才知道這部電影在2008年被雅虎電影將該片評入不符科學和事實的十大科幻片

不過動畫的技術以當時來講,真的是滿屌的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這部電影我看好多次了,也是最近電影台在放,所以才拿出來寫

老實說,看那麼多次,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地球會被冰凍

全球不是愈來愈熱嗎?不過近幾年好像有極地氣旋的名詞出現,我也愈來愈困惑

好啦,反正在電影中,全球出現三個暴風眼,分別在加拿大、蘇格蘭與西伯利亞

全球開始逐漸被冰凍,許多來不及往南逃的人就直接變成冰棒

 

天氣急凍這種電影,我是不知道到底科不科學啦

但我覺得電影中的老爸用走的去紐約救兒子非常不科學

所以中途終究害死自己的隊友了...說害死也很奇怪,隊友自己要跟的

劇情有點不合理阿,不會等風暴過再去找阿?就算很擔心也不是這樣用走的吧...

 

然後我個人是覺得這部電影的女主角很正,所以也算是一大看點之一

女主角是Emmy Rossum,可惜之後好像沒演過太讓人印象深刻的電影

男主角應該算是Sam,演員是Jake Gyllenhaal,當下覺得很眼熟

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蜘蛛人的神祕法師,2004年真的挺年輕的

不過整部最深刻的是最後太空人的那一句話,從沒看過這麼漂亮的地球

 

整體來講,我個人認為明天過後現在吃晚餐配電影台看看還OK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3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