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裕壽司 (4).jpg

 

這一間壽司店在台中算滿有名的,每次經過都看到一大堆車排在路旁

然後店外也排一大堆人,最近又突然想吃生魚片,於是就想到這間

 

當天去的話是中午時候,果不其然要排隊,在我前面大概排了20幾位

大概排了20-25分鐘左右就換我們點餐了,點餐的話有部分餐點是馬上可以拿的

生魚片的話就要等一下,我個人是覺得也不會等很久

 

阿裕壽司 (1).jpg

 

MENU有兩張,排隊的時候就可以先看了

點了兩份綜合生魚片、炙燒比目魚握壽司、炙燒鮭魚肚握壽司

還有小花壽司、蒸蛋、魚骨味噌湯跟一般的味噌湯

 

阿裕壽司 (2).jpg

 

小花壽司,NT$55,有八種口味,都不一樣,不難吃,就一般般

份量還挺大的,感覺光吃這個基本上就可以吃飽了

 

味噌湯,NT$20,就也是一般的味噌湯小豆腐塊還滿多的,沒什麼太特殊的味道

 

魚骨味噌湯,NT$60,果不其然貴三倍就是比較好喝,湯裡面的料也相對多很多

大部分是碎鮭魚肉,不過還滿多刺的,吃的時候要注意

 

蒸蛋,NT$30,還以為是茶碗蒸,卻是普通蒸蛋,裡面有找到兩個小蛤蠣

我個人覺得味道還滿清淡的,如果一開始製作時加點醬油會好一點

 

阿裕壽司 (3).jpg

 

炙燒比目魚握壽司,NT$80兩個,比目魚入口即化,一瞬間就沒了,還滿好吃的

炙燒鮭魚肚握壽司,NT$80兩個,上頭的鮭魚肚還滿大一片的,不過飯也很多

生魚片呼嚕一下就吞下去了,之後就口裡面都是飯,但還不錯吃就是

 

阿裕壽司 (4).jpg

 

綜合生魚片,NT$150/10個,圖片上是兩份的量,有旗魚、鮭魚跟鮪魚

每一片都厚切,我覺得厚切算噱頭,還是厚度適中就好

整盤吃到後面有點膩,應該是點太多的關係,不過還是吃完了

 

然後我覺得芥末沒有啥味道,不太嗆,雖然可以一直添加,但覺得沒啥作用

食材的部分應該算是滿新鮮的,因為吃一大堆生魚片到隔天都沒有拉肚子

 

台中 北區 阿裕壽司

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36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