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一部電影呢,當初剛上映的時候是到電影院去看的

最近因為電視台在播,所以又重新看了一次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這是2015年的電影,當初還滿火紅的,所以我覺得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

主要劇情就是主角馬克沃特尼(麥特戴蒙)在火星執行任務時被丟在了火星

就是隊友全部都要回地球了,就剩下他一個人在火星

全世界的人都覺得馬克應該活不下去,但他活下來了

而且還在火星上種蔬菜,之後,還跟地球上取得聯繫

最後讓隊友回來接他回地球的傳奇人物,當然這是虛構的

 

劇情就不多談了,Wiki也有寫

我個人當下看第一次當然是覺得挺好看的

現在偶爾看電視台重播也覺得還不錯

整體感覺的話,是主要是覺得一個人絕處逢生的那種感覺很棒

總覺得主角馬克可以利用他腦中的許多知識替自己度過難關,跟浩劫重生很像

但是浩劫重生還算是比較現實一點,到火星以現在來說就比較虛幻一點

 

通常拍這種電影,製作團隊一定都會宣稱請了一堆專家來協助

所以基本上運用的科技與技術都是可行的來增加可看性

觀眾也會比較投入電影當中

 

整體來講,我個人是頗喜歡這部電影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8.4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