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老實說,我在看這部電影之前,根本不曉得指揮家很少女性

雖然說近年女性主義高漲,女權電影也一直如雨後春筍冒出來

不過我基本上還是當成傳記電影看看而已,並沒太多想法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故事描述一個荷蘭出生的女孩,後跟隨養父母到美國

之後用盡各種方法,追尋自己當指揮家夢想的一部電影

 

我個人是覺得,女性不能當指揮家真的算是歧視

我是不太懂古典啦,指揮得好不好,我也聽不太出來

所以我也不曉得女性當指揮家到底有什麼先天性的瑕疵

基本上我覺得閉著眼睛如果聽起來差不多,那就沒道理不行對吧

 

好啦,反正整部電影就是在講故事女主角Antonia Brico的追夢故事

劇情中當然有許多因女性而受到歧視的片段,不知道是真實還是導演故意加

但是不難想像那個年代的確是重男輕女的年代

 

然後我記得電影註解有兩個,一個史上最偉大女指揮家

一個是放棄愛情,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

是不是史上最偉大女指揮家我不知道

但我覺得放棄愛情,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沒啥好說嘴的

 

我看完這部電影我就覺得,每個人都有選擇

而Antonia選擇指揮這一條路而已,並沒有放棄不放棄這件事情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2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