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蘭 (12).jpg

 

 

有天開心,就跑去信義區吃飯,不過到了信義區之後,完全不知道要吃啥

這時候在新光三越A11,看到新開的一蘭拉麵別館,看起來沒有排很多人,於是就排了

然後工作人員給我們點餐用紙,不能多拿喔,要算人頭的

一蘭 (1).jpg

一蘭 (2).jpg

看起來跟日本的差不多,也是可選口味濃淡、要不要叉燒等等的選項,每次都在想誰不要叉燒?

不過沒有給我們筆,當下不知道要怎麼劃記,前面的人也沒有,所以就等看看

背後是英文菜單,所以沒特別拍

一蘭 (3).jpg

排了15分鐘後開始前進,才發現,原來一蘭在地下室喔,所以還要繼續排

這樣就覺得人超多的,有點覺得被騙了,不過既然都排了,就繼續排吧

一蘭 (8).jpg

然後這時候就有人拿板子給我們,恩,是其他排在前面的客人拿給我們的

上面有一些圖面可以參考,還有一支筆可以劃記,劃完了,就再傳下去

我個人是覺得其他東西來到台灣是有點貴,所以就點了兩倍辣的拉麵跟一顆半熟鹽味蛋

一蘭 (4).jpg

排了大概25分鐘後,進到地下室裡面,才發現,裡面竟然還要排隊,挖靠

我已經餓到快昏了,到底啥時候吃的到

一蘭 (9).jpg

店內共有五個房間,上面有編號,會有燈亮表示有沒有滿

不過這都不用太注意,反正服務生會告訴你要去坐那裡

一蘭 (5).jpg

在店內大概排了10分鐘就有位置坐了,裡面大概長這樣,跟日本差不多,也是都隔開的座位

但是中間的那個木頭不能收起來,我記得日本的好像可以

如果是朋友一起吃飯,就可以邊吃邊聊天,但這邊比較難

一蘭 (6).jpg

進去之後就把寫好的單子放在位置上給服務生就好了

一旁有加點單跟意見欄可以寫,我是都沒有動過拉,因為沒有筆

一蘭 (10).jpg

拉麵是NT$288,半熟鹽味蛋,NT$38,兩倍辣,細麵,湯頭選普通,叉燒一定要

我覺得吃起來跟日本賣的差不多耶,其實我自己買過一蘭的拉麵,自己煮起來也差不多

但是吃起來就覺得,好像哪邊怪怪的吧,可能是因為不是在日本吃?

我覺得因為我對他期望太高了,所以才會有這種落差,當然它還是非常好吃

一蘭 (12).jpg

鹽味半熟蛋,其實我覺得沒啥味道拉,味道很淡

不過,因為我記得一蘭拉麵都不會附蛋,所以點一顆吃

一蘭 (11).jpg

一蘭都是這種細麵,因為這樣,如果加麵的話,才可以迅速吸到湯汁

雖然我沒有加麵,但我個人還是喜歡吃這種細麵

一蘭 (7).jpg

吃光光

 

我個人覺得一蘭拉麵的味道,與日本相去不遠,依舊是非常棒的

但就是排隊排太久了,再叫我在台灣吃一次,還是算了

除非哪天熱潮退了,我考慮一下

 

信義 一蘭拉麵本店別館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1,新光三越A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