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克早午餐-崑大店 (4).jpg

 

這次去台南又吃了一間早午餐店,叫濰克早午餐

好像是連鎖店,然後,昆大店的用餐環境還頗大的

 

濰克早午餐-崑大店 (1).jpg

濰克早午餐-崑大店 (2).jpg

濰克早午餐-崑大店 (3).jpg

 

菜單的選項非常多,一時真的很難選擇

看了幾分鐘,後來選了義大利麵香蒜清爽炒麵、大盤香草嫩雞沙拉

還有花生熔岩牛肉活力蛋漢堡排拼盤,飲料都選紅茶

 

濰克早午餐-崑大店 (4).jpg

 

花生熔岩牛肉活力蛋漢堡排拼盤,NT$140

內容物有沙拉、三色丹麥吐司、牛肉漢堡蛋、薯條、小花薯跟水波蛋

端看起來還滿豐富多彩的,吃起來也是十分富有飽足感

沙拉我個人覺得不是很喜歡,但其他部分我都認為還不錯

尤其三色丹麥吐司,每一塊吃起來都是不同的感覺

 

濰克早午餐-崑大店 (5).jpg

 

大盤香草嫩雞沙拉,NT$145

內容物有沙拉、香草嫩雞、法式吐司切片、荷包蛋跟水果

吃起來感覺還滿養生的,嫩雞吃起來還不錯,香草味不太重

水果跟沙拉還滿新鮮的,吐司的話在店內有許多果醬可以挑,不會吃起來沒味道

 

濰克早午餐-崑大店 (6).jpg

 

義大利麵香蒜清爽炒麵,NT$155

內容物除了炒麵以外還有荷包蛋、兩塊丹麥吐司跟嫩雞

原本以為只有炒麵,沒想到有其他東西,真是出乎意料

炒麵吃起來滿像義大利麵,但調味有點奇怪,不過也不難吃就是

 

整體來講,我覺得選擇很多,價格也十分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台南比較便宜?

 

 

台南 永康 濰克早午餐@崑大

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942巷2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