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21.jpg

 

往市區騎,想找間咖啡店待著,吹個冷氣耍個廢

當下離我們最近的咖啡店叫"右邊那間",可惜沒開

只有一群人在外面拍美人魚,就是穿美人魚裝拍照,正不正不知道,身材不錯

 

Day2-23.jpg

 

後來就乾脆騎到市區,在花瓶岩附近有一間咖啡店,叫灰窯人文咖啡

大概下午三點進去,完全沒人,就我們一組顧客,點了原味拿鐵跟玫瑰拿鐵

 

Day2-24.jpg

 

原味拿鐵,NT$125,玫瑰拿鐵,NT$135

喝起來差不多,就是玫瑰拿鐵多了點玫瑰味

在咖啡店待了大約一小時,忽然想去吃冰,於是就找了一間芒果冰吃

 

Day2-25.jpg

 

這間芒果冰店叫冰箱,好像還挺有名的,內用區域還挺小的

我們就點了一個芒果牛奶雪花冰,NT$130,芒果很好吃,兩個人吃一碗我覺得是剛好的

 

Day2-20.jpg

 

吃完冰,馬上去落日亭其實還挺早的,超過六點半才開始日落,所以路邊停了杉福生態廊道

原本以為這應該沒啥,就是個散步的地方,沒想到走下去,別有一番洞天

 

Day2-19.jpg

 

這邊有個亭子,拍照還滿好看的,如果不去落日亭,這邊其實也可以

我在這邊大概待了40幾分鐘吧,後來還是覺得去落日亭看看

Day2-21.jpg

 

不得不說落日亭真的很多人,腳架也不少隻,所以我這種快落日才去的人肯定沒好位置

但我是覺得也不一定要卡在最前排啦,反正我就隨便拍拍

 

Day2-22.jpg

 

時間差不多快七點,天也快黑了,我們趕快動身往市區騎

本來想說吃個海鮮料理,但是想吃的店都滿人不收客人了,有位置的都比較貴

只好賭個運氣往山上走,這邊有一間店,叫大福羊肉,還滿有名的,就吃這間了

【食記】 屏東 小琉球 大福羊肉海鮮店

 

吃完就買一些零嘴回民宿吃,然後民宿有提供麻花捲的試吃包,也拿幾包吃

我個人是覺得還滿好吃的,但不會想買,呵呵,因為我本身就是很少買餅乾的人

 

Day2-26.jpg

 

隔天早上(第三天),民宿一樣有提供早餐

沙拉、法式吐司、花椰菜、炒洋菇、熱狗、芒果、奶酪跟三色蛋

整體來講我覺得吃起來比第一天還棒,敗筆就在三色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吐槽

 

Day3-2.jpg

 

一大早還有時間,於是就跑去一個網美拍照的點拍照,叫做網美老木

因為一大早就去所以沒啥人,要走才有遊客陸續過來,建議早點去

第二個理由就是這邊真的是超級無敵熱,我大概8多去吧,已經超熱了...

 

拍完就再回去洗個澡,準備離開小琉球,記得船票不要不見

然後,基本上滿油的機車不太會騎到沒油,我覺得我已經很認真騎了,還是很夠

 

港口搭船的話,拿船票不管是哪一間公司的船都可以搭

到東港的話,這次就學乖了,選了喊價的計程車,一個人NT$200

之後再搭高鐵回台中,結束這三天的輕旅行

 

整體來講,我個人是不太懂為什麼大家都說小琉球值得一去再去啦

我是覺得當耍廢還不錯,但是不至於會想一去再去

然後我個人是覺得小琉球商業化挺嚴重的

 

【國內旅遊】 小琉球三天兩夜 - 1

【國內旅遊】 小琉球三天兩夜 - 2

【國內旅遊】 小琉球三天兩夜 - 3

【國內旅遊】 小琉球三天兩夜 - 4

【國內旅遊】 小琉球三天兩夜 - 5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