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喜號 (3).jpg

好久沒到龍山寺走一趟,所以下班後就直接往萬華去

本來想到夜市裡面隨便吃點什麼的,忽悠地看到兩喜號,想說很久沒吃,就進去了

人依舊是很多,所以就去二樓坐了

 

兩喜號 (1).jpg

 

點了招牌魷魚羹滷肉飯牛蒡天婦羅花枝羹米粉

 

兩喜號 (2).jpg

 

上餐速度挺快的,二樓是自助區,餐點會送到運輸電梯,會廣播叫你去拿

滷肉飯,NT$30,份量還可以,重點是挺好吃的,也不會覺得飯太多或是醬汁太少

牛蒡天婦羅,NT$30,我覺得滿好吃,但應該本來就是這個味道,醬汁滿提味的,很不錯的配菜

花枝羹米粉,NT$60,花枝吃起來感覺滿怪的,外頭不知道裹了一層什麼

米粉吃起來Q彈Q彈,順口,然後花枝羹的味道跟魷魚羹的味道有點差異

 

兩喜號 (3).jpg

 

招牌魷魚羹,NT$55,這個是沒有加麵的,單純的羹而已

魷魚十分地厚實有勁,感覺是真的頗新鮮的,魷魚羹真的很好吃

滷肉飯我也覺得很棒,不亞於那些專賣滷肉飯的店,而且其實這間店算滿便宜的

不過人多了,感覺態度就無法那麼好了

 

萬華 龍山寺 兩喜號魷魚羹

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19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