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9.jpg

 

出完午餐後的第一站就是去港口附近的花瓶岩

花瓶岩可說是小琉球的地標,老闆說沒去過花瓶岩拍照,不算來過小琉球

 

Day2-7.jpg

 

我個人是覺得花瓶岩跟野柳的女王頭滿像的啦,不過短期間應該是不會斷掉

這邊建議要穿拖鞋來,因為這裡都是沙子,如果要拍照應該會踩到海水裏面去

然後,花瓶岩這邊真的挺熱的,沒有什麼遮蔽物,所以我也是拍拍就閃人了

 

Day2-9.jpg

 

接下來,我們往島的另外一邊騎,要去龍蝦洞

這是一個不用錢的景點,但我覺得好像比風景區還漂亮

主要應該還是在這邊有個超漂亮的洞穴,水德顏色還分層次,滿適合拍照的

不過要下去的話,需要攀岩,我個人是覺得很簡單啦,沒難度

 

Day2-10.jpg

 

下去的話是挺好拍的,不過前提是你要有個好的Model

 

Day2-8.jpg

 

在這邊也有看到有人在玩獨木舟,沒教練耶,直接划,好像挺好玩的

 

Day2-13.jpg

 

原先要直接往觀音石的方向前進,不過這邊又跑回去民宿換拖鞋,反正也沒多遠

所以換完鞋子後,從觀音石開始再繞回去

 

Day2-12.jpg

 

這邊我個人是沒看到啥觀音石,後來上網一查,才覺得觀音石真的是有夠吃角度

所以當天就是覺得一堆石頭而已,於是我也只是隨便拍拍,這邊超多人也不知道再拍什麼

 

Day2-11.jpg

 

沒看到觀音石,但有看到老鼠石,不過我個人覺得是小狗石

 

Day2-15.jpg

 

厚石群礁,就是一堆礁岩

 

Day2-14.jpg

 

在厚石群礁旁一有個沙灘,這邊還滿多人在玩水的

淺淺的,應該不太危險,不過我個人當下是沒有想下水

 

Day2-16.jpg

 

離開厚石群礁後,往白燈塔去,本來不想去的,但想說也近近的一個點,不然去看看

結果就是一個燈塔而已,其餘沒有,也不能上去,腹地也很小...

 

Day2-17.jpg

 

後來又去了另一個地方,沒在地圖上的,不過騎車的路線指標有,寫著百年老榕樹

想說去看一下,結果也沒看到什麼,就一棵大樹,想說要走了

結果有人告訴我們有條小路,爬上去有風景可以看,於是就爬上去

 

Day2-18.jpg

 

風景還不錯,看下去就是剛剛的厚石群礁

中間那個小凹槽就是一堆人在玩水的地方

因為很熱而且有蚊子,所以簡單拍個照就走了

 

這時候五十嵐也喝完了,所以打算先去市區找間咖啡廳待著

黃昏再去落日亭看日落

 

 

【國內旅遊】 小琉球三天兩夜 - 1

【國內旅遊】 小琉球三天兩夜 - 2

【國內旅遊】 小琉球三天兩夜 - 3

【國內旅遊】 小琉球三天兩夜 - 4

【國內旅遊】 小琉球三天兩夜 - 5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