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10.jpg

 

離開山豬溝,往烏鬼洞方向騎去,看地圖是覺得還滿遠的

不過小琉球很小嘛,看起來很遠,實際上也就騎幾分鐘吧

 

Day1-10.jpg

 

烏鬼洞,我個人是覺得是這三個風景區裡面最好看的地方

不過基本上還是看岩石看海,只是多了一個亭子給大家休息(拍照)

 

我去的時候是平日啦,雖然我下船的時候說人很多

但是我想應該還是沒有比連假的時候多,再來就是風景區沒啥人會來

所以我覺得只要稍微有耐心一點,都可以拍找不錯的照片,但是就真的很熱

不過來小琉球還怕熱的話,那乾脆不要來

 

Day1-11.jpg

 

離開烏鬼洞差不多下午三點半,老闆說當天下午五點會有潮間帶的導覽

如果想要參加的人,在四點五十在大廳集合,所以我們準備回民宿去Check in

回民宿的時候看到挺有趣的現象,就是一整排都是GP的機車,而且都紅的

 

Day1-12 (1).jpg

 

第一天住的房號是201,基本上跟官網上的照片一模一樣

我個人覺得還算大,加陽台加浴室,應該有將近十坪

 

Day1-13.jpg

 

浴室,挺大的,不知道浴室這麼大是要幹嘛呵呵

然後──民宿不提供個人衛生用品,例如牙膏牙刷,所以要自己帶,這部分我覺得可以接受

毛巾、浴巾、吹風機、洗髮乳跟沐浴乳都有,所以基本上也只需要帶牙膏牙刷

 

Day1-14.jpg

 

淋浴間,一次可以洗兩個人內,如果趕時間的話......

門的部分,防水的Seal部分有點脫落,我個人是也覺得還好啦,反正又不是久住

 

Day1-15.jpg

 

戶外的陽台,有椅子跟桌子,不過很熱,根本不想出去

回來之後先做簡單的盥洗,然後稍作休息,接著準備跟民宿老闆去潮間帶走走

 

Day1-16.jpg

 

從民宿到潮間帶不會很遠,滿近的,不過大夥兒還是騎車

老闆說這邊是管制區,所以要團進團出,不知道真的假的

人挺多的,感覺要在小琉球開民宿都要會帶導覽

 

Day1-17.jpg

 

基本上來這邊褲子都會濕掉,最好還是穿短褲,我穿短褲還是被浪打到快濕到腰

潮間帶導覽基本上就是聽老闆幹古的時候啦,老闆會從潮間帶抓一些生物上來介紹

要聽不聽看個人,我是覺得多聽別人在講什麼無妨

 

Day1-18.jpg

 

口塞海膽

 

Day1-19.jpg

 

海參

 

Day1-20.jpg

 

魔鬼海膽

 

Day1-21.jpg

 

大概在潮間帶待了一小時左右,太陽漸漸西下,天色漸漸暗了,差不多也要去吃晚餐了

走回岸邊,看到港口的船下,有一隻海龜在吃東西內

 

其實整個小琉球,賣吃的地方滿集中的,所以中午或晚上基本上都還是要到市區

可是到了市區之後,卻不知道要吃什麼,看看去好像也沒有比較特別的

忽然想到,這邊也還是台灣境內,吃的應該也不會差太多,於是就決定隨便吃了

晃了兩次街道,看到一間有賣鬼頭刀漢堡的漢堡店,就決定吃那一間了

【食記】 屏東 小琉球 岩石美式餐廳Hard Rock

 

吃完晚餐後,跑去一間酒吧待了一下,這間酒吧叫貳拾有陸

【食記】 屏東 小琉球 貳拾有陸Bar

 

也沒待很久,大概就一小時吧,喝完就回去睡覺啦

明天一大早就要去浮潛了

 

 

【國內旅遊】 小琉球三天兩夜 - 1

【國內旅遊】 小琉球三天兩夜 - 2

【國內旅遊】 小琉球三天兩夜 - 3

【國內旅遊】 小琉球三天兩夜 - 4

【國內旅遊】 小琉球三天兩夜 - 5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