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石 Hard Rock (12).jpg

 

這是在大街上,不知道要吃啥,晃了兩三遍,最後才決定吃這間

本來想說來小琉球,應該要吃點有特色的東西,但好像沒有比較特別的

畢竟這邊也還算是台灣啦,吃的東西應該也差不多

後來看到這間店還挺多人,還有外面寫的鬼頭刀漢堡,想說就試看看

 

岩石 Hard Rock (11).jpg

 

店內超小,座位還滿擠的,服務生只有一個,當天坐滿滿

 

岩石 Hard Rock (1).jpg

岩石 Hard Rock (2).jpg

岩石 Hard Rock (3).jpg

岩石 Hard Rock (4).jpg

岩石 Hard Rock (6).jpg

岩石 Hard Rock (7).jpg

岩石 Hard Rock (8).jpg

岩石 Hard Rock (9).jpg

岩石 Hard Rock (10).jpg

 

因為想說等等還要去酒吧看看,所以就沒點太多

就點了鬼頭刀漢堡跟辣炒海鮮義大利麵

 

岩石 Hard Rock (12).jpg

 

鬼頭刀漢堡,NT$230,看起來還滿大一份,但其實就只有漢堡跟薯條,飲料要額外點

其實我不曉得鬼頭刀是啥味道啦,吃起來就是魚排堡的感覺

當然有一些特殊的味道啦,但我個人是覺得有點普通,還不如點牛肉堡

 

岩石 Hard Rock (13).jpg

 

辣炒海鮮義大利麵,NT$200,原本以為小琉球海鮮會比較多一點

但是我覺得還好勒,吃起來跟在台灣本島吃差不多,有點辣,也不難吃

 

整體來講,我覺得普普通通啦

而且沒附飲料這一點,覺得有點感覺不佳

還有就是工作人員只有一個,服務有點慢,不過沒有服務費就算了

 

屏東 小琉球 岩石美式餐廳Hard Rock

屏東縣琉球鄉本福村民生路26-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