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3.jpg

 

今天是三兩夜的第二天,早上民宿有提供西式的早餐

餐廳在民宿對面,所以要過馬路才能抵達,走過來大概15秒鐘

吃早餐的時間從七點開始到九點,所以睡到自然醒再起來吃

預計早上十點要去浮潛,所以吃完還可以耍廢一下

 

Day2-1.jpg

 

內部桌椅大部分是IKEA的

 

Day2-2.jpg

 

第一天的早餐,沙拉、三明治、蛋、花椰菜、雞柳條跟芭樂,還有一碗很像西米露的東西

早餐的份量是固定的,所以也沒辦法多拿,如果肚子餓就只能自己買東西吃了

不過我當下是覺得還OK,沒有感覺到特別餓,然後飲料是可以自己拿的

 

Day2-3.jpg

 

餐廳外面有一大片草地,小孩子可以在這邊亂跑,但是真的很熱就是

 

Day2-4.jpg

 

草地臨海,視野還不錯,但是完全不想坐在那邊曬太陽

 

然後,十點就去浮潛,會有教練來帶

浮潛我就不多說了,因為沒帶防水相機,所以也沒拍照

教練有拍啦,但我覺得拍得實在很醜,所以也就不放了

反正,據說在小琉球看到海龜的機率超過九成,當天也看了幾隻海龜

 

浮潛的話,我之前在綠島跟澎湖都有經驗了

所以這次也不怎麼緊張,其實也沒啥好緊張的,不用會游泳也可以浮潛

 

整個浮潛的行程大約兩小時,在海上大約待30分鐘左右吧

雖然在浮潛的店裡面就已經灌洗過一次了,不過之後還是回民宿再洗一次

 

回民宿之後,我們的房間就換了,從原先的201變成205

這也是原本就知道的事情,反正價錢沒變,換個房間我是也沒差啦

 

Day2-5.jpg

 

205這間的話是四人房,不過我們只有兩個人,總之民宿主人沒差,我也是沒差啦

不過整體空間比起來,我覺得雙人房跟四人房差不多大

但因為四人房多一張床,所以空間感比起來比較擁擠一點

 

Day2-6.jpg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不過門只有一半,我不懂這種前衛設計

 

換完衣服後就準備去吃飯了,當然也是去市區吃

這次就直接選了一間餐廳,在當地五十嵐隔壁的店,老北方蒸餃麵食

還可以直接帶五十嵐進去喝,我覺得這點還不錯,超多人帶進去喝

【食記】 屏東 小琉球 老北方蒸餃麵食

 

 

【國內旅遊】 小琉球三天兩夜 - 1

【國內旅遊】 小琉球三天兩夜 - 2

【國內旅遊】 小琉球三天兩夜 - 3

【國內旅遊】 小琉球三天兩夜 - 4

【國內旅遊】 小琉球三天兩夜 - 5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