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二鍋@景美 (2).jpg

 

 

這是我第二篇石二鍋的食記,這一間石二鍋位於景美,第一次來這一間店

因為當天下雨,所以想說去吃點火鍋,當天在公館,所以最近的石二鍋,應該就景美店

 

石二鍋@景美 (1).jpg

 

當天大概五點多到店裡面,已經滿客了,所以要拿號碼牌排隊,拿8號,大概還要等兩個號碼

其實握本來是沒有想要寫這一篇的,但是因為服務生竟然先讓9號進去坐,讓我有點不開心

 

事情是這樣的....我們坐在店內一角等叫號,服務生先拿菜單給我們,讓我們先點

順便也跟我們說,吧檯很快就有位置,那時候已經等了15分鐘左右

接著也拿菜單給9號的夫妻點餐,該夫妻說,他們不想坐吧檯,要坐方桌

服務生就說,這樣要等比較久喔,夫妻直說可以等

但是後來吧檯的位置遲遲沒有釋放,結果是方桌先有位置

服務生竟然先請9號先去坐?挖勒傻眼

 

之後,吧檯有位置的時候,服務生還想直接叫10號,所以是我們存在感太低?

王品集團不是以服務著稱嗎?現在怎變成這樣?讓我頗失望

反正,最後服務生是自己問我們幾號,我說8號

他才一臉驚訝與抱歉讓我們進去位置用餐

 

石二鍋@景美 (2).jpg

 

一樣都是點石頭鍋,一樣的擺盤與配飾

豆腐、玉米、南瓜、紅蘿蔔、芋頭、米血、蟹肉棒、金針菇跟青菜

 

石二鍋@景美 (3).jpg

 

肉多的豬肉,我覺得豬肉真的算不錯吃的

 

石二鍋@景美 (4).jpg

 

肉多的牛肉,吃起來還好,我覺得豬肉好吃一些

 

石二鍋@景美 (5).jpg

 

副餐依舊點冬粉,我覺得餐點味道好像沒有差別太多

畢竟這種連鎖店,味道的品質應該算是滿有保證的,所以還是滿好吃的

 

只是我一直很納悶為什麼石二鍋吧檯的火鍋開關,要設定得這麼遠

桌上空間本來就在小了,很容易就塞滿東西

放得這麼遠很難轉,有時候東西一多也很容易卡到

安裝在伸手就可以轉到的地方不是很好嗎

真的不曉得為啥要這樣內,還是這是方便店員幫大家開火?

可是景美店的服務生,也沒有幫我開火阿?信義店的好像有

不過石二鍋也不收服務費,算了,我也是有手,可以自己開

 

但是先請後面的號碼入坐,真的有點扯,難道我不可以坐方桌喔?

然後這間店的店員,真的很聊天,可不可以先加湯再去聊?

 

文山 景美 石二鍋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19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