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馬 (8).jpg

 

上次生日去吃了森森,這次生日吃烏馬

我個人對於吃啥燒肉沒啥特別意見,反正有人訂位就去

雖然有訂位,但是人實在是很多,所以當天還是要稍微等一下

 

然後,因為網路上就有菜單了,所以當天就沒特別拍

當天點的是2180的雙人套餐,因為有在做活動,所以再加點安格斯雪花牛小排

屋馬燒肉菜單<---點我

 

烏馬 (1).jpg

 

跟大部分的燒肉店一樣,工作人員一開始都會先倒高湯給你喝

我個人是覺得喝起來滿像我媽煮的湯,喝起來比森森好喝一點點

 

烏馬 (2).jpg

 

因為生日的關係,所以一開始就先送葡萄汁(有個名字但我忘了)

醬汁有三種,分別是鹽、檸檬跟燒肉醬(甜的)

雖然都不錯,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沾鹽啦

 

烏馬 (3).jpg

 

沙拉,還有泡菜跟小黃瓜

我個人覺得沙拉滿普通的,所以我都吃小番茄而已

小黃瓜跟泡菜我也覺得還好,所以沒特別吃

 

烏馬 (4).jpg

 

三盤肉,牛舌跟牛小排,屋馬好像很喜歡這樣裝,看起來很屌

 

烏馬 (5).jpg

 

拿下來的話長這樣,澳洲和牛牛舌、韓風牛小排、安格斯牛小排

都很好吃啦,不須多談

 

烏馬 (6).jpg

 

米飯一碗,挺不錯的,但我覺得吃肉就飽了,應該不用特別去吃飯

 

烏馬 (7).jpg

 

牛小排

 

烏馬 (8).jpg

 

這也是牛小排

 

烏馬 (9).jpg

 

北海道干貝跟蝦子,蝦子的話工作人員會幫你烤,殼也會順便幫你剝

吃起來的話,我個人覺得還OK,別人烤的就是比較好吃一點對吧?

干貝的部分,我認為還挺鮮甜的,不錯

 

烏馬 (10).jpg

 

這是生日禮,大干貝兩個,這個就直接烤,沒有下面那個鋁箔

但是...吃起來的口感跟上面的干貝不太一樣

這個比較紮實,上面的比較鬆軟一點,不過都好吃!

 

烏馬 (11).jpg

 

加點的安格斯雪花牛小排,活動價是NT$299

加點的話,店員會教你怎麼烤比較好吃

但我覺得其實沒啥特別啦,好吃的材料怎弄都好吃

 

烏馬 (12).jpg

 

甜點,有三種可以選,霜淇淋、蓮子湯跟哈根達斯

覺得蓮子湯應該會挺雷的,所以沒點,哈根達斯太常見所以也不選

結果我們兩個都選了霜淇淋......

 

但我覺得吃起來,挺像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

不過當然比蛋捲冰淇淋好吃一些,總之就是挺普通的

 

整體來講,肉質的話真的沒話說,我個人也覺得肉質的部分比森森好一點

生日禮的部分就是一杯葡萄汁+一盤干貝,以前好像有九折,但現在沒有了

環境的部分,我個人是覺得滿吵的啦,人真的很多

 

台中 西屯 屋馬燒肉@國安

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68號B1-2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