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一部電影在剛出來的時候有看過,2014的電影

我個人是覺得題材還不錯,雖然吸血鬼大家好像都挺熟的

但是對於起源故事,好像不是那麼了解,很可惜就是賣得不怎麼好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本片的德古拉,即是弗拉德三世,如果有玩過FGO的人應該會知道

弗拉德三世小時候是被俘在鄂圖曼土耳其帝國長大的特蘭西瓦尼亞王子

是因為父親跟他哥過世,所以才可以回來即位的君主

而且他回來繼位基本上也是受到鄂圖曼土耳其帝國擁護才可以繼位的

但是他就是天生傲慢,不想進貢給鄂圖曼土耳其

 

片中鄂圖曼土耳其帝國的國王,穆罕默德二世要求弗拉德三世獻出一千位男孩

並且要求讓弗拉德三世的兒子跟在自己身邊當俘虜,就像弗拉德三世小時候一樣

但弗拉德三世怎麼可能願意,於是就叛變了,但是他根本打不過鄂圖曼土耳其

 

於是他只好去山上跟一名吸血鬼做交易,讓他獲得三天的吸血鬼力量

但是只要弗拉德三世一吸人血,就會變成真正的吸血鬼

一開始都控制得挺好的,一個人就可以幹掉鄂圖曼土耳其一大堆兵

 

但是吸血鬼人人怕,還被自己國家的人民放火燒,還好根本不會死

最後弗拉德三世還是很義氣地去殺鄂圖曼土耳其帝國

但很可惜,戰場上眼殘,沒幹掉主將,結果自己的老婆被幹掉

於是他老婆叫他吸自己的血復仇,所以他就變成真正的吸血鬼了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鄂圖曼土耳其的人,到底怎麼混進去修道院的

 

反正最後就是德古拉把鄂圖曼土耳其的人都殺得精光

自己後來活到了現世,因為他是吸血鬼,是不朽生物

最後似乎有留一點伏筆,但可惜也沒續集

 

整體來講我覺得電影劇情內容,表現得挺中規中矩

前面一直都挺壓抑的,直到最後才爆發出來

說是爆發也很奇怪,我是覺得弗拉德三世一開始不太會用自己的能力啦

 

然後之前有再吵說環球的怪物宇宙,我是覺得時代都不同了,就別鬧了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8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