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因為前陣子看了MIB2,想說最近也有出新的MIB星際戰警,所以就看看

不過這次主角變得有點不一樣就是了,由Chris Hemsworth跟Tessa Thompson主演

如果有看過復仇者系列的話,應該對兩位不太陌生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MIB的大抵劇情我就不太說了,反正就是要拯救地球,外加一點搞笑路線

這次出動的探員是H、M、T、C跟O

 

M探員,本片主角,MIB實習生,頗矮,靠著自己找到MIB

自己主動說要加入MIB,然後MIB就給她加入了...

不過我完全不覺得她可以拯救地球

設定似乎是高材生,但是完全看不出來......

 

H探員,本片主角,設定為拯救過地球的傳奇探完之一

電影中似乎負責耍腦,完全也看不出來可以拯救地球...

沒事就在對女性腳色放電,有可能一大堆種族的審美觀都一樣?

 

T探員,MID倫敦老大,看了很久但想不起來是誰演的,後來才知道是最強老爸

算是本片反派吧,但一下子就被幹掉了,所以前面到底是在?

而且蜂星人到底是啥存在?電影中也不解釋一下

 

這邊稍微提到另外一個反派雙胞胎,能力強到靠背,說是跟蜂星人有聯繫

但也沒查到其他線索,一開始都打不過

最後電影時間快到了,雙胞胎就被幾之槍秒殺了

到底是在?

 

O探員,美國分部的負責人,也是一開始被M找到的MIB分部負責人

沒啥露臉機會,就出來撿撿尾刀

 

C探員,還以為是反派,這點電影做得不錯,結果是好人

 

整體來講,我覺得不會到不好看,但就是劇情結構頗鬆散

主要演員兩位氣場難以搭配,扛不住劇情

Chris Hemsworth至少是雷神,長得也挺帥,雖然我看不慣他一直放電

但是Tessa Thompson就是顯得身形嬌小,不太像特務

平常在復仇者系列,其實看不太出來有差很多但這部電影看起來就暴露缺點了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5.7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