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 PASTA (5).jpg

 

 

有一天在公館處理完事情,真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想吃的店全部都在排隊

所以只好隨便挑一間,看到一間店快客滿,但好像還有位置,所以就進去了

這間店就是PAPA PASTA,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吃義大利麵,但偶爾吃一下還行

PAPA PASTA (1).jpg

菜單超級長,不懂為啥不分成兩頁,或是兩大欄

這間店有兩種口味頗神奇,叫粉紅跟跟奶青,粉紅是番茄+奶油,奶青就是奶油+青醬

PAPA PASTA (2).jpg

除了義大利麵以外,這邊也有賣焗烤,所以也可以選擇焗烤喔

不過考慮到焗烤要等比較久,我還是點義大利麵好了

最後選了青醬海陸總匯義大利麵番茄綜合海鮮義大利麵

PAPA PASTA (3).jpg

這間店提供濃湯、飲料跟烤土司免費享用,所以當然要去試吃看看

飲料沒拍到,但喝起來有種奇怪味道,感覺很像在冷凍庫剛拿出來的奇怪味道,很難形容

濃湯,滿濃的,但是其實沒啥味道...

PAPA PASTA (4).jpg

巧克力吐司,要自己烤,還OK,如果不好吃也只能怪自己

只是要跟其他客人搶烤箱就是,還有注意烤的吐司不要被拿走

PAPA PASTA (5).jpg

青醬海陸總匯義大利麵,NT$130,還滿大盤的其實,可以加大,但這是正常的量

海陸總匯裡有培根、格麗、花椰菜、花枝等等,上面有撒一些起司粉

味道我覺得普通,不會難吃,該有的味道就是那樣子,用不期不待,不受傷害的心情去吃,及格了

PAPA PASTA (6).jpg

番茄綜合海鮮義大利麵,NT$130,因為我實在不想點什麼粉紅還是奶青

由於青醬有了,所以只好點番茄看看,我只能說番茄味道並沒有很重

所以我個人吃下來,是覺得滿普通啦,綜合海鮮的海鮮比海陸多一些

然後這一盤是有加大的,但我個人看不太出來就是

PAPA PASTA (7).jpg

吃完後可以去吃一下冰淇淋,當天去總共有五桶

兩桶空了,一筒沒開,剩下兩桶有冰淇淋,所以個挖一球

上面的是哈密瓜,下面是巧克力,吃起來有點化學,不過還不是我目前人生中吃過最難吃的就是

這個冰淇淋我還是可以吃完,最難吃的那一次是買完吃第一口就想翻白眼

 

整體來說,我還真是第一次遇到一間店內免費提供的東西,例如飲料、冰淇淋、濃湯等等,全部都是扣分的...

就以餐點主體來說,還是滿OK的,但是額外的東西真的不附加還比較好

 

中正 公館 PAPA Pasta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6巷4弄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