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耕農咖啡 (3).jpg

 

其實我不太會來這種店家,但是因為跟朋友約,所以只好找個地方坐著

因為當天剛從鹿港要回家,所以找一間比較近的咖啡館坐著,就這間了,因為有停車場可停

 

自耕農咖啡 (1).jpg

自耕農咖啡 (2).jpg

 

品項很多,對咖啡也沒特別研究,所以看了一陣子也不知道要選啥

最後點了檸檬冰美式跟玫瑰蜜桃果茶,因為沒吃東西所以也點了一些小東西

就選了法式檸檬塔跟泰式打拋豬熱壓吐司

 

自耕農咖啡 (3).jpg

 

法式檸檬塔,NT$80,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很酸,算是微酸,感覺還OK

塔皮滿硬的,我喜歡這種扎實的口感,但就是叉子有點難插進去

 

自耕農咖啡 (4).jpg

 

檸檬冰美式,NT$90,檸檬與冰美式的搭配剛剛好,我覺得連喝不慣美式的人都會覺得好喝

檸檬的微酸微甜剛好淡化的咖啡的苦澀,喝下去的第一口沁涼,非常適合在夏天飲用

 

自耕農咖啡 (5).jpg

 

泰式打拋豬肉熱壓吐司,NT$65,當下不覺得貴,但後來想想還挺貴的

這種東西在普通的早餐店頂多應該賣50塊吧,不過是咖啡店就算了

吃起來就普通的打拋豬,裡面說有杏鮑菇、九層塔、豆腐跟番茄

整體吃起來不太辣,好像可以加辣,但我沒加

熱壓吐司壓得不錯,整體吃起來就是挺中規中矩的味道

 

自耕農咖啡 (6).jpg

 

玫瑰蜜桃果茶,NT$80,總歸一句就是甜

這杯標榜是有洛神葵、蘋果片、甜菊葉、玫瑰果、橘皮、水蜜桃、玫瑰花瓣組合而成

我個人是沒那麼厲害都喝得出來啦,玫瑰味道是明顯的,但就是好甜......

 

不過整體來講,我覺得老闆人不錯,室內的氣氛佳

約朋友坐下來聊天是個不錯的選擇

 

彰化 秀水 自耕農咖啡

彰化縣秀水鄉番花路28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